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正式进军迈陈青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正式进军迈陈青桐

2017-07-15 11:57:11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踏上了前往迈陈镇青桐小学的征程,正式拉开了“三下乡”的帷幕。

  (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出发了!)

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正式进军迈陈青桐

  14日早上,原定于10点钟出发的我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早早地就起床收拾行李了。每个人都把行李箱装得满满的,一遍又一遍地清点着自己的东西,生怕遗漏了任何一个随身物品。来接我们的客车快到了,我们同心协力,互相帮助,把收拾好的行李一件一件地搬到车厢。行李很多,车厢很小,但我们相互体谅,自己能拿的小行李就自己带在身边,尽量空出地方给其他同学放行李。正是我们的互助,体谅和包容,使得我们顺利且快速地出发了。

  客车正式启动的那一刻,我们满怀期待。沿途的风景煞是好看,几朵白云点缀着蔚蓝的天空,苍穹之下,我们的车与高楼大厦渐行渐远,而逐渐进入眼帘的是那弯弯曲曲的河流,一望无际的田野,葱葱郁郁的树林。这些美好的景物不仅映衬我们的心情,更牵引了我们的无尽的思绪。就这样看着想着,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也都变得如此短暂感觉没多久就要到我们期待已久的青铜小学了。(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眼望去,青桐小学虽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篮球场,乒乓球台,单双杠,一览齐全。走近参观,更是惊讶,在这个相对偏僻的学校,其实各种素质教育也并不是那么落后,美术室、音乐室、多媒体教室。……一应俱全,且配备设施齐全。这给我们接下来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多方便。

  虽然没有公共宿舍,没有设备完善的厨房,没有像样的洗澡房,也没有干净的厕所,但是我们可以一起睡教室,闲暇时可以齐聚谈天说地,可以用简单的厨具做出让大家填饱肚子的饭菜,可以拉张布帘隔开水廊当洗澡房,可以动手把厕所打扫得干干净净。所有的困难,我们都有勇气有信心克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期待我们精彩的表现,期待我们精彩的“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