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之活力四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之活力四射

2017-07-15 07:57:11 作者:林海燕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之活力四射

  7月15号,沙古中心小学迎来了“绿之行”社会实践队举办的第一次趣味运动会。

  早晨,校园里便传来一阵阵欢乐笑声,那是“绿之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正在准备趣味运动会。拉横幅,布置运动场;准备运动会的必要物品,游戏器材及奖品。校园里一个个身影穿梭在其中,为校园注入了活力的气息。随着200名学生在升旗台前集合完毕,我们的队长给学生们讲完注意事项后,“绿之行”社会实践队第一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共有两个项目。首先第一个是考验班级荣誉感的游戏——跳绳比赛,每个班级由学生选出10个代表来进行跳绳,只要10个人同时跳到十下绳便是成功。在游戏中,学生们都积极地举手表示愿意为班级做出贡献,虽然刚开始学生们跳的不太顺利,但经历过几次后,学生们开始掌握技巧,大家同时喊出口号,“一、二……十”很快十次跳绳就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项目游园活动,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们在校园内设立了五个游戏点,完成游戏并且获得胜利的学生就可以得到兑换券,使用兑换券便可以兑换奖品,兑换券分为高级、中级及低级,游戏难度相应的有困难、一般及简单之分。这个游戏便是考验个人能力了,有不少学生都是游戏小能手,不一会儿就赢得了好几张兑换券,屁颠屁颠地就跑去兑换奖品了。其他学生见此状况更是激发起了他们的斗志,在游戏中使出了他们的洪荒之力,很快,兑换点就排出了长长的队伍。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游戏中,学生们都各显身手,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我们称为“三毛”的一个学生。之所以叫他三毛是因为他的头上有几根长长的刘海,使人印象深刻,没想到他在游戏中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无论什么游戏,对他来说都不在话下,就算是乒乓球托球跑游戏这样的小组游戏,他也能带领整个小组赢得比赛。几次下来,小伙伴们都抱着满满的零食美滋滋地吃起来了。

  不一会儿,小老师们也按耐不住自己,也开始玩了起来,小老师开始怂恿学生们跟他们掰手腕,两个学生一起和老师掰,当然小小的手是掰不过老师的,慢慢地这游戏就跑偏了,由两个老师相互掰,老师们还比赛乒乓球托球跑,学生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老师加油,加油声响彻整个操场。

  最终奖品派发完了,游戏也结束了。学生们满载而归,脸上都挂着大大的笑容。有些学生表示他们从未有过这样的活动,而且一点都不觉得累,还想继续玩下去。小老师们感叹,这就是青春活力。看着他们在校园里奔跑狂欢、挥洒汗水,我们举办运动会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青春如诗如画,这次运动会会给他们的青春添上了活力的一笔吧,愿他们永远这样,这样的活力四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