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吹过的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吹过的夏天

2017-07-17 11:45:48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吹过的夏天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在这支教已经是第六天了,虽然早上下着大雨,但是我们的大部分学生都没有因为大雨而缺课,迟到,而是很准时的来上课。本来早上的墨趣游园会也得推迟,改为室内上课。我特意为学生们准备了一部电影,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但难以让所有人都满意嘛!学生们看到搞笑的地方,还是会大笑,这也证明了,其实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

  雨过天晴,下午的舞蹈课上,学生们也很热情的跟着跳起来,而且跳得很开心,稚嫩的脸庞上的笑脸,是纯洁无暇的。不知不觉过了这么多天,跟学生也熟络起来,他们会在课间看见我们的时候叫一声老师好,那一声声暖入心头,让我们感觉到很欣慰。虽然只能在这个暑假里的短短几天陪着他们,但我们带给他们的是美好的回忆,这些美好时光都会在他们的脑海中,成为一种美好。希望过了多年,他们仍然记得我们,记得参加过这个活动。(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刘少赟 付洁 叶莹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吹过的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