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之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得之第六天

2017-07-18 11:45:06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之第六天

  第六天

  屋漏偏逢连夜雨,我头顶上面五厘米处,放置了一个一次性杯,里面的水已经满了两次多了,屋顶漏下来的水,还时不时从杯子里溅出来。昨晚一点多实在忍不住了就出去外面会议室搬张凳子在走廊坐着数星星,最喜欢的还是村里的星星,那么明亮,跟城市的蒙上一层灰尘的不一样,寂静的夜晚侵染到心中的平静。室外都要比室内安全了啊,插上耳机听着轻音乐,回忆往事,让自己多想想开心的事情,摆脱自己不安分的情绪。等渐渐有了睡意,三点多就回去睡觉了,回去看见旁边的人也在坐着睡,应该也是修仙的一员了,今早上六点多就醒了,然后旁边的舍友在收拾东西要回家了,她的伤口实在是太严重,而且她对之前涂的药过敏,我看她也是惨,今天放一天的假,给作为老师的我们一次休息的机会,但是天气不尽人意,本来要出去玩也被迫结束了,然后早上在小朋友的带领下去了一趟冯家祠堂,又和小朋友下了几个回合的象棋,我全输了,我真的太烂了,我以后真心要好好学了!然后又是扔沙包。下午就一直在下雨,和舍友睡了一会儿就打了一下午的牌,就是无聊到这种地步。(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者:付洁

  叶莹莹

  刘少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之第六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