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l林海业实践心得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l林海业实践心得四

2016-07-15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l林海业实践心得四

  当代科技飞速发展,小学就开始普及电脑知识,但从今天的上课情况来看,这里的小朋友们都还没怎么接触过电脑。尤其是女生,不用说打字那些,就连玩游戏也不知道要怎么才可以开始玩。而男生呢,会打字的也寥寥无几。虽然会打字的打得很慢,但是,他们还是一直努力地在课堂上就完成了老师所布置的作业。因此,我觉得老师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教教他们简单地使用电脑,至少要学会打字,因为不管到什么时候都用到打字知识,越早学会对他们的好处就越大,希望今天的课堂学习后能对这群孩子们有些帮助吧。(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校长的儿子约了他们的同学来跟我们阳光社会实践队打球赛。虽然结果是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还是有收获的,我们团结,我们有默契。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为下一次的成功做铺垫,因此,我觉得每一件事都是有它的必然联系的,它会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也会让我们处理问题变得更加客观。

  人生总是充满着惊喜的。我们的“教官”同学抽空来到雅塘中心小学,为我们阳光社会实践队带来了一顿美味佳肴,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我突然发现我们阳光社会实践队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团体,因为我们是一个team。我相信,在三下乡的这短短十天,我们的这个团体会变得更加团结更加有默契的。

  阳光社会实践队,fight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