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社会实践队活动之十里画廊 ——用我的手,筑你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社会实践队活动之十里画廊 ——用我的手,筑你的梦

2017-07-19 06:02:05 作者:yongyi2017 来源:yongyi2017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邑”社会实践队活动之十里画廊 ——用我的手,筑你的梦

  7月18日,是“永邑”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礼乐新民小学开设“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九天。为了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课余生活,“永邑”社会实践队决定于17日、18日在各班举办一场“十里画廊”绘画活动。18日上午,新民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迎来了他们的绘画活动。

  由于天气原因,绘画活动在室内进行。走进活动现场,触目可见的是一条延伸室内、长长的泛着白光的纸张平铺在桌子上。“十里画廊”,即是要求学生们在纸张上作画,共同完成作品。

  一进门,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坐在桌子旁边、拿起画笔,等待着挥散笔墨的时机到来。一切准备就绪后,“十里画廊”活动在一阵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生们或低着头、静静冥想,或左右张望、相互讨论,有的小女孩看着画儿,甜甜一笑,露出的小酒窝儿在阳光地映衬下,煞是可爱。画笔在纸张上划过,留下点点足迹。不一会儿,一栋炊烟袅袅的房屋,一棵挺拔直立的大树,两三朵含苞欲放的小花……慢慢地在学生们的笔下呈现。看着学生们稚嫩的脸庞,认真的模样,小老师们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拉下帷幕,但“永邑”人坚信着:孩子们天真浪漫、坦率真诚,将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

  撰文/叶潇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永邑”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