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亲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亲子活动

2017-07-16 09:27:10 作者:yongyi2017 来源:yongyi2017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亲子活动

  7月15日晚上七点,“永邑”社会实践队在新民广场举办亲子活动。届时,邀请江门市江海区新民小学一至五年级的家长与孩子于晚上七点出席活动。

  晚上六点半,“永邑”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开始搬上桌子和凳子,拿着活动工具,浩浩荡荡地前往新民广场准备活动了。一些队员在场地上摆着桌椅,一些队员在派发工具,还有一些在清理场地……一时之间,安静的广场便热闹起来了!

  随着七点钟的钟声响起,活动主持人简单地做出了开场白,亲子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本次的亲子活动总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两人三足”、“看看谁最像”、“拼图”、“画图”、“我做你猜”和“我的舞台我做主”。游戏以家庭为单位分小组计时比赛进行,完成任务所花时间最少的家庭组获胜。(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声响起,第一轮家庭组开始进入游戏了。看到激烈的竞争场面,其余的家长和学生异口同声地加油助威。洪亮的声音吸引了广场内外的行人们,他们纷纷地停下脚步,一探究竟。顿时,游戏场地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亲子活动最终以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夺冠落幕。“永邑”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也意犹未尽、累并快乐着回到学校。“永邑”的故事还在持续着!

  撰文/叶潇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永邑”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