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光长远一点,未来幸福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眼光长远一点,未来幸福一点

2017-07-19 09:44:0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一谈到成功,就会想到李嘉诚和马云

  俗话说失败的原因千差万别,但成功的路大同小异。

眼光长远一点,未来幸福一点

  容我大胆假设一句,他们的成功就是比普通人看得长远,并且付之于行动。

  首先说一下李嘉诚先生,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还只是一个穷学生,因为战争不得不辍学,然后做一些批发的小买卖,继而挣得第一桶金。

  转折点来了,因为香港大多数市民还担心战争会继续,所以基本处于搬家状态,房产市场很惨淡。

  大家都在卖地卖房套现跑路的时候,这个时候,李嘉诚先生还不断大量收购地产,当然他做这样的选择完全就是因为坚信一句话“人们早晚要买房安心住下来。”

  是啊,战争总有生息日,安居乐业才是人类的最终方向。

  所以仅仅用了十多年,长江置业集团就顺利利用地产成为香港数一数二的大集团。

  无独有偶,马云当初推销自己电子购物理念的时候,遇到了无数人的反对,因为当时的人认为,大家很多人连电脑是什么都不知道,还谈什么网上购物?(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科技席卷全球,也仅仅用了十多年,最大网络购物平台天猫和淘宝就给了马云一个惊喜的答案,2014年双十一200亿金额成交量,15年300亿,到16年直接蹦到800亿。

  我们在惊叹这些数据的同时,我想,马云可能早已料到。

  因为远光独到,因为坚信自己是站在巨人的肩上看世界,所以未来的路在哪、怎么走、终点在哪,其实都已经一目了然了。

  反观我们,习惯悠然自得地在山脚下看远方,因为不需要耗费大力气爬上山顶。但山脚只让我们看到三、五米距离,还让身高略高的人挡住了眼,而山顶虽然容易起弥天大雾,但是微风吹过,整个城市和地平线就会尽收眼底。

  人生路漫长,坎坎坷坷,每一个人都怀有一个成功梦。

  愿每个人都不要被现状迷了眼,擦亮一下眼睛,拽紧我们的理想,高昂着我们的头颅,就算现在苦一点,累一点,没有关系,因为未来,我们的好日子终会到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