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最后,再加把劲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最后,再加把劲啊!

2017-07-21 05:50:3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最后,再加把劲啊!

  7月20日下午,文娱组进行了例行的课程。截止今天,到最后的汇演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

  为了最终表演效果满足实践队自身以及同学家长等的要求,文娱组的训练课程一直精益求精,力求在原来已经非常好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文娱组的四个小组,不管是在一楼的武术组、舞蹈组、歌唱组,还是在二楼教室的话剧组,老师和同学们都在抓紧时间进行一遍遍的训练。

  中午刚刚下过一场暴雨,一楼的场地都变得十分湿滑,可利用的场地也变得狭窄。有的孩子淋雨,弄湿了身上的衣服。老师们开放会议室让孩子们在会议室用风筒将衣服吹干,以免孩子们感冒。老师在场地上再三叮嘱孩子们要注意脚下,不要在跑动的时候滑到。这一切都体现着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

  但是,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不管天气、场地有着什么样的状况,孩子们依然用着十分的专注来练习。话剧组和歌唱组的孩子,声音已经变得比初来时多了一丝喑哑;武术组和舞蹈组的孩子们,将原本生涩的姿势练得十分娴熟,相信不用过多久,他们就能像老师一样熟练。在武术课的现场,老师们一个个纠正孩子们的动作,她们十分有耐心,不耐其烦。而话剧组的孩子们,有模有样的样子,俨然一个老练的小演员。 www.WENZHANGba.com

  在一旁的空地上,几个孩子在练习站姿和步伐。在汇演时,他们将会用大方的仪容和饱满的精神展示作品。在这个下午,他们才被廖章婷老师选出来,临阵磨枪,他们肩上负着重任。但是仅仅过了十几分钟,通过用心的练习,他们已经初步达到了要求。

  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都十分期待最后的汇演。于他们而言,这不仅是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是十余天来自己和老师相处的点滴,是自己努力的见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