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最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最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07-24 10:49:08 作者:23093955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最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三下乡的倒数第二天,我们三下乡的支教课程已经全部结束。明天早上,我们便开始我们“鲲鸣之夏”的文艺汇演。之后,学生便可以回家了,这就意味我们的三下乡之旅已经结束了。

  一大早,我们身为老师,都还没有起床。有节目的学生,他们自己在操场上进行排练,并且全程是没有老师跟随的。看到此景,我感到:“他们对文艺汇演真的很重视。而我也被他们的行为深深感动了。”他们还是小孩子,居然他们做出了我们没有做出过的事情,他们真的长大了,跟刚开始来到我们的支教队伍的时候判若两人。他们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下午,我和我的搭档子乔为我们的2班开了一节结课班会。事先,我想说好多好多,到了那时,我无语了。但是我还是记得要说一句:“谢谢你们。”而学生随后回答:“谢谢冯老师和陆老师教了我们十天,谢谢老师们。”听到这里,我们好像触到了软肋,但是我们不能表现出来。课后,我听说1班的同学,在离别班会上,好多同学都哭了起来。没办法,时光总是不知不觉在流逝,后知后觉时已经到了离别了。我们2班在班会上,我们班的同学并并没有哭,并且好享受这节最后的班会。最后我们以玩游戏的方式结束了。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我们没有哭,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方式。我们给他们留下一个开心的场景,起码我们回忆起来,都是开心的,是没有泪水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离别时的眼泪,是开心的眼泪。”我也是赞同。离别的眼泪,是开心的;没有眼泪的离别,我们是坚强的。不管我们最后是哪一种离别,我们也要开开心心离开。最后的最后,我们都要是开心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