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下乡

2017-07-27 10:49:54 作者:粱奋亨 来源:粱奋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下乡

  今年的七月别有一番滋味,今年的七月最是灿烂。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天,但在这十天里,我们那朗实践队34人扭成一条线,一起工作、一起吃饭,同进退,共患难,尝尽了辛酸苦辣,但也收获甚多,受益匪浅

  有人说:大学生就是一张白纸,需要自己去寻找恰当的位置展现自己。而我很幸运,在这打短短的八天中我找到了自己的恰当位置——老师。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站在那三尺讲台上。当我站在上面时我突然明白这就是属于我的舞台。因此,我竭尽所能把知识教给学生,通过把数学和趣味相结合,力图教会学生知识和引导学生主动学习。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与此同时,我还是后勤组的一员,在后勤组里不断提高我的动手能力,而且增长了我的见识和积累里很多宝贵的经验。

  三下乡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们那朗实践队将会继续下去,通过书信等方式与学生们保持密切的联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月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