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进展顺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起进展顺利

2017-08-04 11:04:11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起进展顺利

  由于前两天下雨我们迟迟不能进行调研活动,然而今天太阳当空照。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六个人就出发了。本次的调研题目为“互联网对农村中小学教育的影响”,步行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林尘镇市场,六个人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合作。

  我和我的搭档最先访问一位年轻妈妈,经过我们的简单自我介绍并经过阿姨的同意后我们开始调研,阿姨刚开始不太明白我们本次调研的意义,所以我们就边为阿姨讲解边填写问卷调查表。填写完问卷调查表,热情的阿姨很乐意和我们多聊一些其他的话题,并邀请我们有空多来她店铺坐客。很开心能遇到这么好心的阿姨。然而,我们也碰到一些对我们比较冷淡的年轻人,一听到我们是过来问卷调查的就直接摇摇头说不感兴趣,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他们,他们不愿意帮我们本次的调研工作,我们也只能说声谢谢就继续走访下一位村民了。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虽然很累,但在疲劳中我们的收获很大,我们可以大概了解了该村的村民不太了解什么叫做互联网教育,但他们很乐意去探索这个问题,同时也希望学校能为孩子提供互联网教育,让孩子多利用互联网来学习,让他们更加了解外面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起进展顺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