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5)

2017-08-05 06:40:0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5)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核动力暑期实践队与于7月1日开始了暑期社会实践之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正视核安全,不要谈核色变”。首先由老师带领着我们14人简单的学习首先老师让我们在本次实践活动中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保护好自己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然后给我们介绍了包括核辐射的来源和生活中的存在形式,以及如何认识核安全,让人们接受核安全,给人们普及核辐射这些都是我们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主题。在老师的一番讲述后,我们都有了对本次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我们对本次活动也有了初步的意识和想法。在结束此次活动后,我们匆匆赶往车站,向此次活动的目的地襄城盛庄进发,我们将由此开始本次实践活动的征程。(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