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识恩、知恩、感恩” 忆母院,话别离——毕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识恩、知恩、感恩” 忆母院,话别离——毕业

2017-08-09 17:34:17 作者:单幼邻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识恩、知恩、感恩” 忆母院,话别离——毕业

  4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院楼B414举办“识恩、知恩、感恩”忆母院,话离别——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院长郭楚文、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副院长韩东太出席此次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琳、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许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曹海洋主持会议。

  下午2:30,座谈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课外活动等方面对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目前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其中,来自能动13-1班、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的王翠同学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能够提供一个让自己全方位发展的环境,让自己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来自电气13-13班的许梦迪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在保研过程中的经历,感谢中国矿业大学提供的平台,让自己以此为跳板更加进步,并表示今后会以学校、学院为荣,担负起为学校树立形象的重任。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发言结束后,院长郭楚文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毕业是人生的第二次转折,要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合理定位自己,切忌好高骛远,完成身份角色的转变来适应新的岗位,同时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慢慢积累,任劳任怨,主动诚恳,并希望同学们随时回母校看看,矿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学院能够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和需求,同时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学院工作,更好地培育学生,为学生服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