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学习禹州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入学习禹州精神

2017-08-18 13:43:4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学习禹州精神

  深入学习禹州精神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钟声悠然地传来,伴着朦胧的月色,伴着清凉的夜风,实践队一行人来到了禹王广场。这是一天中最透露朦胧美的时刻,广场上已有成群结队的老老少少,或跳广场舞,或演奏架子鼓,或表演街舞…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首先,实践队乘着夜色来到了广场中央的禹王鼎处,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等。团队一个开朗的伙伴一时兴起,慷慨激昂的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文字介绍。

  随后,我们来到了跳广场舞的阿姨们附近,与其交流沟通了日常生活状态以及近年来在她们眼中禹州的变化情况,禹州人民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在广场跳舞的阿姨和奶奶,在广场中间嬉戏玩耍的儿童,场地上打太极的爷爷奶奶们。我们发现禹州人民的娱乐生活十分丰富多姿。为了深入了解人民对这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改变内心感受,我们和禹州人民一起互动交流,和大妈们一起跳舞,和儿童们一起玩耍,在互动中他们透露:经济发展迅速他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自己的精神生活十分丰富,我条件十分富裕。听着这些淳朴不加修饰的言语,我们也确实能感受到叔叔阿姨的真挚以及禹州近几年的发展对老百姓来说真的很好。 wwW.wenzhangba.Com

  感谢党和国家对禹州的支持,对人民的照顾,作为大学生我为国家感到骄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入学习禹州精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