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他们共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他们共同成长

2017-08-19 10:31:46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他们共同成长

  虽然我已经是大师姐了,一直期望去体验的三下乡今天终于实现了。怀着激动心情来到山青水秀的北界镇双寿小学。本来已经做好了面对恶劣环境的打算了。来到之后才发现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对比自己曾经的小学,这里的条件真的很不错。

  经历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车程,虽然很累,但是我们仍然充满热情。大家一起该煮饭的煮饭,该收拾的收拾,一切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

  吃饱了饭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工作了——开班仪式,我跟着班主任来到我们五年级的班,一开始我想着下那么大的雨,有多少学生自愿过来呢?会不会没有学生呢?那就尴尬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课室,听到一阵吵闹声,发现里面坐了20多个学生,我的心里感到好感动,非常谢谢她们对我们的支持。同时,我也感到我心中的责任重大,学生们风雨无阻来到我们的班级,我应该教给她们什么呢?我应该怎么把自己所认为好的东西教给他们呢?这些都让我感的心情沉重。感觉自己读了那么久的大学都没有足够的能力去传授知识给他们。看着他们那么活泼可爱的面孔,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竭尽所能在这短期的时间里教给她们尽量多的东西,特别是做好一个学生,做一个懂得尊重自己和她人的学生。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希望一切都按照好的方向发展,在短暂的时间,我们和学生们共同成长,创造美好时光

  作者/杨思贤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他们共同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