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心得2

2017-08-21 21:56:24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心得2

  支教心得

  有人说:“使人成熟的,并不是岁月,而是经历。” 十天的支教生活即将结束,说句心里话,支教生活的确挺苦,但也充满着快乐感动。同样的,在这些开心之余,也遇到了许多的困难,明白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的不足。回顾这段时间来自己的工作和表现,心中充满喜悦,因为支教锻炼了我,在支教的同时我自己也得到了升华,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社会实践上都受益匪浅!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从参加三下乡活动开始,我就坚定了自己的支教信心,明确了自己的教学目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跟同伴相处的特备融洽,对学生也特别关爱。有辛苦付出,就有幸福的收获,我感受着支教赋予我生命的精彩。

  把学生教好,让学生成功,是每位教师最大的心愿、最高的荣誉。“做一名好老师”是许多老师一生所追求目标,也是我的目标。自从参加支教,踏入教育这个岗位以来,我始终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态度来对待我的工作,以“师德”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当一名好老师”作为自己工作的座右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心得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