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落锁声后重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重选择

2017-10-06 04:39:2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重选择

  细想起来,林龙说的其实很有道理。我不可能一辈子都与哥哥林华保持这样的不清不楚的关系。于是,到办公室报道后,我请了一小会假。到了林华办公室的楼下,我给他打了电话。秘书出来将我领进他的办公室。他正在写着什么,看我进来连忙搁下笔,很客气地对我说“请坐。”

  秘书关上门后,他一本正经的地对我说:“你不该来的。我实在是太忙了。而且容易让人说闲话。”

  我撅着嘴说:“事情不急,我才不来呢。”

  他笑了,走过来抓住我的胳膊说:“既然来了就说说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下来。

  “出什么事了,不哭,宝贝儿。”

  “林龙刚跟我谈过了,他给我两条路选择。第一,你和嫂嫂离婚娶我。他还你自由身。第二,我跟他走,一起去缅甸。”

  他压在我肩膀上胳膊松开了,身体变得十分僵硬,脸色隐隐有些发红,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

  “我们惹下大麻烦了。”他终于说话了“但是我们不能惊慌失措。我估计,你跟我一样根本不想离婚。”

  我倒吸了一口气,探寻地看着他,然而他的心思根本没有放在我身上。忽然他好像有了主意,露出迷人的微笑说:“都是我不好,小宝贝,让你担惊受怕了,不过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你嫂子卷进来。”(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可我不明白,我们怎么办得到?”

  “这个世界上,我们不能只为自己着想,其他的事情也要考虑。跟你结婚我是求之不得的事情,这实在不太可能。”

  “我以为你爱我。你说过嫂嫂对你无关紧要。”

  “我没说过。我说过不爱她,我们已经很多年没睡在一起了,可是还得考虑女儿的感受不是?”

  “当初你不来纠缠我岂不更好?”

  “你是我这辈子最喜欢女人,我爱你爱的发疯,可是我们不能因此毁掉我的前程,这样对你也没什么好处。”

  “那你干嘛要对我说这世界上除了我,你什么也不要,撒这样的谎有必要吗?”

  “你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男人在爱你的时候说得话不能字字当真的。”

  我绝望地哭起来“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我也爱你,可是我们不是生活在荒岛上,我们必须为身边的人考虑,一个男人可以非常爱一个女人,但未必打算跟她共度余生。你理智一些。”

  “你让我怎么理智,我当你是全部,你当我是插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落锁声后重选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