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召开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召开见面会

2017-11-02 20:48:06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召开见面会

  为了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支教团的大家庭、同时加深他们对支教工作的理解,10月14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主席柳冬在博一C202组织支教团的所有成员召开了一次见面会。

  晚上七点,支教团所有成员已到达教室,见面会准时召开。柳东主席以及办公室、宣传部、连云港支教团、河南支教团和徐州支教团等几位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作出了说明。接下来,所有成员一起玩了谁是幸运儿、你画我猜两个游戏。在谁是幸运儿的游戏中,上台的同学要喝含醋量不同的可乐、吃带有芥末的三明治,场下的同学要根据每个人的表情来判断谁是幸运儿,以此来考验大家的表演能力。在游戏过程中,所有同学都尽自己所能,用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迷惑他人。在你画我猜环节,一组同学通过比划依次把同一个成语传递下去,但往往传到第三个人的时候比划者所传达的意思就会出现很大的偏差。最终,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

  此次支教团的见面会不仅给新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部门同学联络感情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部员对支教团各部门工作的了解,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部门见面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得到了加强,同时也增强了部门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支教团的蓬勃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