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讲解答疑,相扶前行——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工程数学考前答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讲解答疑,相扶前行——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工程数学考前答疑

2017-12-08 17:03:06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讲解答疑,相扶前行——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工程数学考前答疑

    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条理地备战工数考试,11月22日,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学习部在博学楼2号楼A302教室和A304教室为同学们组织了考前答疑及知识点梳理活动。

         晚上7点,工程数学考前答疑正式开始。本次答疑活动邀请到了16级张佳志、张茂仪、欧倪、沈浩然四名同学进行现场辅导。在A304教室中,答疑团成员认真而细致地对课程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同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讲解了课程相关题目。相比于A304教室的安静,A302教室的答疑活动则是热火朝天。答疑团成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讲解,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讨论了考试可能会出现的考点及难点,答疑活动在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中进行到了9点30分。在答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答疑活动中受益匪浅。电信1602班赵真汉同学说道:“本次答疑既解决了以前不会或者思路模糊的题目难点,又让自己更加明晰了课程的知识点。”

         此次工数答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解决工程数学学习上的困惑,还增强了年级的学风建设,体现了信控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