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总是害怕改变,拒绝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你总是害怕改变,拒绝改变!

2022-04-19 03:00:30 作者:早八点 来源:水悦心灵文化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总是害怕改变,拒绝改变!

  有温度 有能量 有心灵 

  就等你来关注

  文 / 音频 | 水悦原创

  图 | 水悦拍摄

  每一天我们都会面对很多意外的事情。

  我们为什么恐惧,为什么会处在很焦虑的状态,是因为没有把控能力和预知能力,对未来缺乏方向感。

  很多人给自己打鸡血,告诉自己这就是我的目标,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但在前进的过程中,一旦增加了阻力,有很多外在的负面信息介入,你产生了矛盾、阻隔,可能就会放下一直坚持的初心和目标。

  如果在生活工作中,你感到特别焦虑和拖延,是因为处在一种心不甘情不愿的状态,并试图去反抗,最后就逆来顺受了。

  拍摄/水悦

  01

  往往我们对自己和身边的人、世界,有太多的不满和抗拒,来源于自己一直处在失落的状态,认同自己是自卑的,家庭是没有爱的,自己是没出息没能力的,这份内在的抗拒,会使得身体越加沉重。

  思想的抗拒,心灵的抗拒,会让你的身体处在负面能量的状态,最后产生疾病。

  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但我们总觉得自己很有骨气,认为接受别人就是所谓的输家和失败者,所以一直在抗拒改变,认为自己就赢了。

  但这要我们付出多少的精力和代价去抗拒,即使赢得这场战役,但为此所付出的代价已经远远超过你赢的价值。

  我们经常陷入一个思想的执着,然后抗拒改变,走向失败,走入疾病,走入互相糟糕的愚蠢状态,但如果圆融的接受改变,内心就会更自在、宁静。

  所以不要害怕改变,因为世界每一天都在变化,没有一样物质是停滞不动的。

  拍摄/水悦

  02

  比如水如果不流动,就是死水一潭,人也是如此。

  一动不动最主要的根源,来自你的拒绝、对立。

  你认为改变会产生压力,承担更多的责任,会带来很多糟糕的事情和体验,那是因为很多时候你一直处在非常糟糕的生活状态,所以不愿意改变。

  比如身边一直有一些你不愿意见到的人,一堆不需要的东西,一直在做不喜欢的事情,扮演你不喜欢的角色,做一份被驱使指责的工作。

  生活中,我们有太多的抗拒,也有太多的改变,而你迟迟不能改变,无法改变,原地不动,是因为身边有太多的不需要。

  如果能放下不再需要的一切,那么新的种子就会到来,新的运气就会到来,但前提你得愿意接受,心甘情愿的接受,一天24个小时里,有多少时间你是心甘情愿的,那么就知道接下来你离幸运之神有多远...

         水悦心灵热文

  心灵档案 | 内心的恐惧让我不敢拥有财富

  想要日进斗金,先学会与时间做朋友!

  我走入深层沟通后,妈妈竟然有了惊人的改变 (一)

  我走入深层沟通后,妈妈竟然有了惊人的改变 (二)

  全像式亲子课程回顾 | 亲子教育,从改变父母思维开始!

  与其遍寻温暖,不如自己万丈光芒

   心灵热线:0512-69171071 

  如果喜欢我们的推送

  就请长按关注

  每日传递正能量

  触及你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