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歌残杀案:人心究竟可以无耻到哪种地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江歌残杀案:人心究竟可以无耻到哪种地步!

2022-04-04 03:01:59 作者:asd李妍 来源:压力消灭场 阅读:载入中…

江歌残杀案:人心究竟可以无耻到哪种地步!

  最近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遇害一案

  突然闹的沸沸扬扬

  甚至网上还开始流行一句话

  人心究竟可以无耻到哪种境界!

  案情回顾

  一年前,中国女孩刘鑫和江歌一起在日本留学,曾经同住一个宿舍,并且关系十分要好,而刘鑫因为与男友关系不和,多次分手并未成功,男友且多次威胁骚扰刘鑫,刘鑫很害怕

  无处可去的时候就被善良的江歌邀请进自己租住的小房子里暂住

  案发当晚   刘鑫男朋友陈世峰跟踪刘鑫,刘鑫很害怕,就发微信给江歌,要江歌等她晚上一起回家,善良的江歌收到消息后就在车站接到刘鑫后回到家门口就看见陈世峰在门口说要找刘鑫谈判,江歌为了保护刘鑫让她先进门,自己却被陈世峰捅了一刀,在争夺的过程中江歌曾几次用肘部碰触门铃,识图让刘鑫打开大门,而刘鑫并没有!就这样再次被丧心病狂的陈世峰又连捅十几道刀,无助的倒在血泊中当场死亡!年仅24岁!

  江歌从小是在一位单亲家庭长大,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江妈妈为了供其读书,省吃俭用甚至还卖掉了自己的房子,而江歌自也非常懂事,非常善良,她说希望毕业后找到一个好工作,回国好好的陪在妈妈身边,但现实确是那么残酷!

  在接到消息后的江妈妈第一时间赶到日本,希望找到女儿的好闺蜜刘鑫希望了解以下女儿真正的死因,而在日本的十几天她始终没有见到刘鑫,无奈江妈妈被逼发布一些刘鑫的资料,希望刘鑫嫩够站出来,还事情一个真相!终于在江歌被杀后的二百多天,终于等到了一个电话,是刘鑫父母,电话接到的第一句就是刘鑫爸爸的威胁和恐吓,而刘鑫妈妈则更加过分,直接粗暴的骂着一些语言!

  此时的刘鑫就更加过分了,换了一个美美的头像,和几个好友开心的出去聚餐!

  试问:刘鑫你的良心何在??面对穷凶极恶的凶手陈世峰,面对自私与冷漠的刘鑫和她全家,只有愤怒,还是不够的。因为愤怒,从来都是不会持久的。

  江歌被杀后294天刘鑫终于同意与江妈妈见面

  她并无悔改之意,极力扭曲事实

  而检方播放了刘鑫报警的电话录音!内容如下:

  人心可以无耻到什么地步?刘鑫再一次用自己的行为我们做出了最无底线的诠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