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怕我的心墙会崩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怕我的心墙会崩塌

2016-07-17 作者:大飞虎 来源:大飞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怕我的心墙会崩塌

  我怕我的心墙会崩塌

  今天是我们进行三下乡的第七天,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我上课都不知道该讲什么好了,一年级的小学生根本不想上课,他们最希望的就是自由活动,但是外面的太阳太晒了,根本不希望他们自由活动,但是上课真的是不能用心去讲了。 今天,我发了好几次火,一年级的学生实在是太调皮了,我们根本管不住,也有可能是过去对他们太亲密了,导致了一点老师的威严都没有,他们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吵,跑来跑去,但是我实在是拿不出一点生气的样子,可能当我看见他们笑时,心里的围墙便会崩塌。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实在不敢想象当我们走的时候,他们会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哭,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紧紧抱着我的腿,我也不敢去想自己走时会是什么样子的。我总会对自己说,自己不会轻易掉眼泪的,但是面对一堆天真无邪的脸时,我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 所有的不知道都是一道道巨大的力量,快要将我坚固的心墙推到,我怕我的心墙会崩塌。

  支教的日子就快结束了,当我们走时,我们会是怎么样的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