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删除,不拉黑,也不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删除,不拉黑,也不联系

2018-01-17 22:10:46 作者:晚叔 来源:晚晚 阅读:载入中…

不删除,不拉黑,也不联系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芥川龙之介说过这样一句话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我总觉得用来形容我们之间现在的状态合适不过了,分开后,我们不删除,不拉黑,也不联络。虽然我偶尔还会想起你,可我再也不会主动联络你,更不会主动去拉黑你,无言以对,相忘于江湖,这就是我们的结局

  有人说,真正放下一个人,放下一段入过心的感情,并不会去删除对方的所有,也不会将其拉黑,而是任由其躺在通讯录里,只是少了一种去点开的心情,凑巧看到了他在朋友圈发的状态,可能也会替之开心难过,但是也只是一瞬间。很多时候,其实背后还有一个更重要原因,是即便你删除了联系,也没办法删除回忆,哪怕按下了删除键,和那个人多年的回忆也不会在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他依旧在这个世界的某处生活着,依旧尝遍酸甜苦辣,而你的回忆依旧住在你的心里。

  在失去联络的期间,你也会度过很漫长很难适应的一段时间而不删除,不拉黑,不联络,也不代表我们没有放下,因为真正的放下,是哪怕知道再多关于你的消息内心也依旧毫无波澜,就像一个曾经认识了很久的陌生人,我们却再也没了关系我们不再占有,不再渴望从对方身上得到爱意,我们有了各自的空间,哪怕,我们不在一起。

  现在,我依旧感谢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教会我爱,教会我成长,也教会我放弃虽然在失去你的日子里,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假装没看见,私下里却用余光看了千百遍,可是在我心里已经清楚当我彻底放下的时候,删不删除,拉不拉黑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时过境迁时的温柔多余,因为我已经把你从我的心里删掉了,再见了,我通讯录里还存在着的你,我爱过的...你。

  晚安曲♪

  杨宗纬《忘了我》

  私人微信:wanwanyeti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