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着灯塔出发的舵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着灯塔出发的舵手

2018-01-26 18:20:43 作者:大空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着灯塔出发的舵手

  时间流逝能量也在流逝。我们太累了,没有干劲了。

  我的小区内停着许多蒙上了灰的自行车,车主们多数是自己更重了,所以增加了轮子。但骑自行车的生活时光一定是充满干劲的,即使旅途劳累也有坚定向前的方向。反而车轮多了,心思也多了,变得朝向不一的徘徊。

  灯塔照亮了船航行的方向,但船还是可能会触礁,可能还需要舵手稳稳地掌控。

  很多人想成为灯塔而不愿做舵手,因为灯塔可以照亮更多的船,舵手只能顾及一条船,而且还没有灯塔那仅是站着的轻松。灯塔不用管太多事,就算废了也是站着死的,但有几根灯塔能

  人能否生存,舵手很重要,灯塔也很重要。灯塔好比是输出价值观,而舵手是要承担责任写文章也可以说是输出价值观,可总有些人不负责任地乱写。我们向着灯塔出发,但不要忘了舵手的工作,全神贯注地去干吧!

  倦鸟思归,飞远了难免想念来时的路。那时的路很坎坷,但我们走得过瘾,更有活着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