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全身都是优点,你就只看得见美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姐全身都是优点,你就只看得见美貌?"

2018-01-31 23:46:32 作者:小香猪 来源:无故事 阅读:载入中…

"姐全身都是优点,你就只看得见美貌?"

  恭喜你找到最犀利也是最治愈的公众号。

  听说关注并置顶“无故事”的人都很酷。

  上周,和朋友一起吃饭,聊着聊着,她说,香猪,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男生,都特别肤浅。

  我问,怎么说?

  她说,比如刚加你微信,一定会先翻一遍你的朋友圈,然后再跟你打个招呼寒暄几句,要是礼貌地回复了,没隔几天,就开始给你的照片点赞,不出一个月,一定跟你表白

  我就特别困惑,问你喜欢我什么呀?

  对方百分之百回复:你长得好看

  那个瞬间,真的有删他微信的冲动了。光是看几张照片就能表白,你了解过我吗?你知道我的过去吗?而且夸人都不会夸,我这么努力,这么有才华,你就只看得见我好看的脸?

  滚蛋。

  看着她气愤的样子,我暗暗点了点头,这样的男生,生活里确实不少,说起来,也算是对漂亮女生的一种“敌意”了。

  一般女生要是长得好看,“美貌”,就成了她全身上下最了不起地方。且不说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放在娱乐圈,外形出众的女星都很容易被认为是偶像派。

  比如蔡依林。

  2002年,专辑《看我72变》让她一夜爆红,几乎每一首歌,都是经典。放到今天,依旧不过时。

  大家都说,这个女生很漂亮,但就是没什么才华,专辑都是靠着周杰伦才火的,她自己哪有这么大的本事

  但大家也忽略了,其实她自己也写了两首词。

  (脍炙人口的《骑士精神》和《马甲上的绳索》均为蔡依林作词)

  在《骑士精神》里,她说: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如同沙子掉进眼里

  不用哭泣

  《马甲上的绳索》里,她写:

  马甲上的绳索

  一件多余的蝶衣

  牵绊成年破茧的蝴蝶

  缠住即将展翅的蝶翼

  正如歌词一样,她正在酝酿,蝴蝶终会破茧而出。她没有因为一时的人气而自满,停滞不前,而是选择沉淀自己,继续修炼。

  2006年,她在《舞娘》里让所有人惊叹。

  作为一个非舞蹈专业的女生,她在MV中挑战各种高难度体操动作,连贯柔软。都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能做成这样,背后得付出多大的努力。

  仿佛从那以后,蔡依林就像开了挂,演唱会上的编舞复杂丰富,连着跳不带喘气,甚至还学会了对肌肉力量要求超高的钢管舞。

  从此,她的身上多了一个标签:拼命三娘。而对于这样的评价,她言简意赅地说了七个字:自己很爱唱而已。帅气得像个女王。

  除了在专业上对自己高要求,蔡依林对自己的爱好也是力求完美。大家都知道,她会做翻糖蛋糕,还在国际上拿了金奖。

  会写书法,空下来的时候会亲自写字给粉丝

  美术功底也了得,喷绘一把手。

  不管是面对感情,还是工作,她都不怕失败。她说:你应该要谢谢这样的经验,让你可以更坚强地站起来。

  曾经有位资深的经纪人这样评价蔡依林:

  “她出道的时候,论身材不是第一、论跳舞不是第一、论唱歌也不是第一;什么都不是第一,今天却做到了最好。”

  而做到最好的原因,不过是“我喜欢”。

  同样经历过误解的,还有杨丞琳。

  去年,杨丞琳参加《蒙面歌王》时,一曲《搁浅》惊艳众人,染了浅紫色发色的她,褪去了往日的可爱,增添了些许女王的姿态

  一曲结束,她拿起话筒认真地说:

  其实大家对我的印象,还停留在偶像团体出道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声音,已经是现在这样。因为过去几张专辑,都要用娃娃音唱。

  大家这才发现,这么多年,这个努力可爱的女生,一直都被低估了。

  2000年,杨丞琳加入组合4 in love,推出首张同名专辑《Fall in love》,向音乐生涯迈出了第一步。

  之后组合解散,她成为了一名全能艺人,拍了好多偶像剧,成为了我们童年记忆

  而她也凭借在《海派甜心》的出色表现,拿了金钟奖戏剧节目主角奖。

  2016年,杨丞琳出演的台剧《荼蘼》也在豆瓣上获得8.8的高分。

  在音乐方面,她的表现也不俗。

  凭借着专辑《年轮说》首次入围金曲奖的最佳年度歌曲奖、最佳作词人奖及最佳单曲制作人奖,她也是成功入围台湾三金(金曲、金马、金钟奖)相关奖项的艺人之一。

  难怪巫启贤在《蒙面歌王》中说,如果杨丞琳遇到位好的制作人,唱到好作品,一定会成为顶尖女歌手。

  而放在今天,也有不少让大家刮目相看的女星。

  比如在歌手大放异彩的张韶涵,凭借一首《阿刁》让大家感动得流泪,感慨这个瘦小的女生,竟能唱出如此有力量的歌声

  曾经她也是红极一时的歌手,凭借《隐形的翅膀》一炮而红。正当她被捧在高处时,谁也没有想到,她竟会被自己的母亲亲手推向火坑。

  2007年,张母姜柔伊先是婚内出轨台湾歌手张镐哲,母女关系开始微变。

  到了2008年,张韶涵因心脏不适赴加拿大就医休养,回来后却发现自己辛苦赚的钱全部被母亲转移走,还被父母要求给高额的赡养费。

  期间张母不断向媒体爆料哭诉,称自己的女儿不孝、吸毒、弃养”,这些字眼对一位当红明星刀刀致命

  如今八年过去了,她没有放弃,而是凭借着自己的倔强和嘹亮的歌喉,像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就像《淋雨一直走》里唱的那样:“你能推我下悬崖,我能独立飞翔,从不听,谁的命令,很独立,耳朵用来听自己的声音。”

  又比如韩雪。她在声临其境里的表现让人惊艳,圈了一大波粉儿。很多人都很惊讶,这还是自己记忆里的韩雪吗?

  其实韩雪能达到现在的专业水准,也不是几天之内就突飞猛进,而是日复一日积累

  只不过,之前大家对她的印象,一直是柔柔弱弱的富家女,靠着家庭背景才能这么红。

  《声临其境》播完之后,大家都说韩雪打破了“花瓶”误会。而她早就回应过:

  花瓶不也要看什么窑烧的吗?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我觉得是艺术品。

  是的,有内涵的花瓶,不仅仅只有好看而已。

  如果说容貌可以决定是否能吸引异性,那么内涵、才华,就可以决定对方能不能和你长久相处

  很多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会把读书无用论挂在嘴边,认为女生只要安安分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才华和内涵,都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他们就完全变了一个人,脸不再是唯一的标准,一定要有内涵的锦上添花

  一个女生最大的满足感,就是相信自己能力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所以,我不会依靠任何人,也不会因为所谓“女孩子不用这么优秀”而改变自己。我依旧会继续丰富我自己,不断进步,也希望你擦亮眼睛,别只是看到我的皮囊而已。

  - END -

  撰稿:小香猪

  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是漫哥,和小香猪

  两个最烈最洒脱的伯克利女同学

  漫哥微博 @Poppy波比大魔王

   小香猪知乎 @Xinwei小香猪

  漫哥INS @Poppy_shmy

  往期文章精选

  (点击标题进入阅读

  我的张志明还没长大,余春娇也没能戒得了他。

  真以为开超跑穿SLP脚踩椰子的都是富二代?

  “追我的人,最差的都开玛莎拉蒂”

  大学是所“神奇整容院“。

  为什么我不同情奚梦瑶摔的那一跤。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晚点牵你的手,余生都是你

  鹿晗关晓彤公开:真正喜欢你的人,不舍得把你藏在心底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你掉钱眼儿里的样子丑哭了”

  可能是你见过颜值最高的公众号,

  也是最杀人不眨眼的公众号。

  来这里尝最毒的黑鸡汤,喝最烈的故事,进最好的医院抢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