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你的世界,从语言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你的世界,从语言开始

2022-04-20 03:02:53 来源:身心灵 阅读:载入中…

改变你的世界,从语言开始

  为什么表达同一个意思,

  有的人说出来如隔靴搔痒,

  有的人说出来却能让你感同深受,如沐春风?

  诗人说:“你进出语言的方式,就是你进出世界的方式!”

  那如果我们能够懂得改变自己的语言模式,

  朝着温暖,干净,滋养的方向进行,

  那你的世界不就会成为温暖,干净,滋养的世界了吗?

  人生正是这样,透过每一次的对话来改变你的世界、影响生命。

  从负向的表达方式,到正向的表达方式;从毫无意识的说一句话,到有意识的改变自己的语言表达方式。看似微不足道的一点转变,却传递给周围每个人美好的感受。

  你的人生,来自你口中常对人所说的话语——"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好的”、“一定会有办法的”、“没问题”,每天都能说出这种积极话语的人,他们的每一天都过得非常顺利,即使遇到了困难,他们也能够渡过难关。

  相反,每天都嚷着“太糟了'、“太让人气愤了”、“没办法了”的人,遇到的挫折也特别多,运气也显得特别糟糕。

  如果你看不清自己,那么,就试着看一下周边的人与事,你一定会发现人们都过着他们嘴上所说的人生!

  特别是跟钱有关的事情,这一点会很明显。

  每天叫着“没钱”的人,真的都是跟金钱无缘的人。这里最关键的信息不是“因为穷而没钱”,而是“天天说着没钱,所以穷”。

  你必须要意识到,每天从自己嘴巴里说出的话拥有很大的威力,从而去改变自己的话语。

  每天你所说的话,都给你的每一天指明了方向。

  这就是宇宙法则!

  极的语言才能把你带向美好的人生!

  语言就如同把飞机带到目的地的自动引擎,只要按下按钮,它就一定能把我们带到目的地。

  包括你自己的身体,你总是说自己不舒服你就会真的不舒服,不管得了什么病,在积极的药物治疗和营养修复过程中,必须保持积极的语言。

  你嘴上说的自己,就是你自己!

  快乐成功的人每时每刻都会觉察自己在看什么、听什么、说什么、做什么。

  你每个当下都在创造你的未来,你是这部电影的主演,这是你的人生,你自己说了算。

  以从此时此刻开始,让我们只看、只听、只说、只做美好的事物!!每天对自己说对他人说:我多么幸运!我多么美丽!我多么智慧!我多么健康!我多么富有!我多么善良!世界多么美好!⋯⋯

  面对问题,永远只说"好的!""没有问题!""一定会有办法!"

  不要怀疑,简单相信,不要动心机,只管这样去做!

  你一定会收获一个个人生的惊喜!

  改变你的世界,从语言开始。

  转载请注明本文编辑整理:身心灵(shenxinlingdao)

  我们尊重原创。部分文章和图片来于网络和网友推荐,如未署名,系检索无法确定原作者,欢迎原作者联系我们。谢谢!

身心灵微信号: shenxinlingdao 

  身心灵微信第一平台★★★★★

  每一个生命都将觉醒。

  粉丝人数30万,关注收看更多灵性文章!

  ● 回复:占卜,进入在线灵性占卜。

  ● 回复:我的前世,进入在线前世分析。

  ● 主编:宣鉴 yifangxiaoshi (长按可复制)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身心灵微信平台:- 谢谢你,看到了最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