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祢没有以我们的亏欠待我们,也没按我们的罪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祢没有以我们的亏欠待我们,也没按我们的罪孽

2018-02-17 20:30:12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祢没有以我们的亏欠待我们,也没按我们的罪孽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创28:20-21】雅各许愿说,神若与我同在,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又给我食物吃,衣服穿,使我平平安安地回到我父亲的家,我就必以耶和华为我的神。

  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的天父,我们要称谢你直到永远,因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我们在急难中求告你,你就应允我们,把我们安置在宽阔之地,我们在安稳中你也是保守祝福我们,使我们一无所缺。 

  主啊,你赐给我们一个新的生命,又将美好的路指示我们,在路上我们从未缺乏,在路上我们得享你的同在。但是我们属灵的光景不够,我们有许多不明白,我们总是祈求你的平安,你的帮助,要给予我们吃穿,要让我们一帆风顺,要让我们达到心里的目标

  主啊,雅各许愿也是这样说的,他万事都要与你做交易,如果你愿意,那样他才愿意如何,你愿意赐福于他,他才会认你为他的神。我们看到,雅各这个人实在精明,连神他都想要谈起生意,但是他自以为是的精明实则是无知表现,我们的神,祂的恩惠慈爱,都是白白赏赐于我们的,祂不会跟我们作交易,祂不会让我们做到了什么才给我们恩典,不会因为我们做的不好而减少祂的慈爱。

  主啊,当我们越深经历你,我们越发现你的美好,你是恩典的主,你是慈爱的神,我们以往的小信无知,致使我们错失了太多你的恩典,而今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的,你早已知道,我们经受的,你也早已为我们抵挡,你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只要我们凭着信心,带着谦卑和敬畏,你不会留下一样好处不给我们。

  主啊,你是我们生命的主,你是我们的道路真理与生命,或许我们还是存有许多的不明白,但是我们紧紧跟随在你身后,去经历生命路上一切所需的熬炼,领受你丰盛的祝福,直到我们平平安安来到父的家里。

  主啊,感谢你的恩典,因为我们的路上有你同行,我们的祝福得以保障,我们的生命得以成长,我们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你,把颂赞荣耀都归给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弟兄姊妹为(徐玉玲)姊妹祷告,脑瘤晚期,求神怜悯保守看顾,解除他的痛苦。——徐玉华

  2018.02.17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