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着墙上时钟的指针一点一点的指向新年一天又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着墙上时钟的指针一点一点的指向新年一天又一天

2018-02-18 10:17:0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着墙上时钟的指针一点一点的指向新年一天又一天

  我绝对是第一次听到地面上的洞会自己添回去,同时我也在怀疑,老爸不是不发烧在说胡话。可是接下来发生事情不得不让我张大嘴巴,瞪大眼睛

  就是在那个洞里,居然冒出了一具尸体,就像是被水冲出来的一样。看着自己家洗手间里突然多出一具尸体,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连尖叫都忘记了。

  就在我想大声尖叫的时候,我发现在那尸体的旁边,有一把很漂亮的匕首和一个破旧的信封。也许是那把匕首太漂亮了,让我暂时的忘记了尖叫。那是一把银白色的倒十字架型的无鞘匕首,在刀柄上还镶嵌着一颗漂亮的蓝宝石。

  虽然匕首发出淡淡的蓝光让我觉得有点冷,可是我还是被它深深的吸引了,我知道我很喜欢那把匕首,甚至想要拥有它。

  也许是爱屋及乌,我觉得那试题也不是那么的可怕了。是具男尸,虽然他的面部开始腐烂,但是依然可以看出他生前是一个英俊,甚至是漂亮的男人。即使是再漂亮的男人,他现在不过是一具开始腐烂的死尸,即使匕首再漂亮,它也敌不过尸体发出的阵阵恶愁,我的胃开始翻江倒海

  “当当当,当当当。”闹钟开始唱歌了。

  “原来是场梦,还好不是真的,不然太恐怖了!”我很庆幸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可是似乎有点不一样,我好象真的闻到了一丝难闻的气味,胃开始翻江倒海地难受,和梦里一样。我跑到洗手间,大吐不止。等到胃不再造反的时候,我还是谨慎地看了看洗手间的地面,还好,它还是老样子,没有被晏鼠打个洞出来。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怪怪,我的心里还是对那把漂亮的匕首念念不忘

  看着墙上时钟的指针一点一点的指向新年一天又一天,我终于有点开心兴奋情绪了,原因简单,我下班了,我终于又要向自己不喜欢的这份工作说再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