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电水壶,热水想烧几度烧几度!泡茶咖啡、冲奶粉水温不用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电水壶,热水想烧几度烧几度!泡茶咖啡、冲奶粉水温不用等

2022-04-20 03:30:28 作者:国馆文化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这个电水壶,热水想烧几度烧几度!泡茶咖啡、冲奶粉水温不用等

  平时我们在家想喝各种饮品时,需要不同的水温来冲泡。用电热水壶或饮水机烧完水,还得用保温瓶来保温。

  但对于一家人用水来说,保温瓶里单一保温,根本无法满足各种各样的喝水需求:泡红茶、绿茶、冲奶粉、蜂蜜水……

  就拿泡茶/咖啡来说,根据茶叶的品种、老嫩、香气等不同,需要不同温度的水来冲泡,才能体会茶叶本身的味道。

  大多数时候,水温都是凭感觉或者放个温度计在旁边,得等到水温降到想要的温度,不禁一想,喝茶本来是件很轻松的事情,为啥变得这么麻烦?

  对于奶爸奶妈来说,半夜起来冲奶粉,把握不好水温,冲奶粉宝宝不爱喝,光想想都很头疼。

  国馆君今天推荐一款能实现指定温度保温的热水壶——SKG三段保温电热水壶

  有40℃/60℃/80℃三档温度可选。通电后,24小时持续保温,LED实时显示温度。

  01/1.7L大容量设计,烧水非常快,5分钟就沸腾。

  02/外层耐高温PP材质,使用过程确保不烫手。

  03/一体防尘盖设计,倒水防溢,不用时防尘。

  LED实时显示 指定温度

  40℃/60℃/80℃

  普通热水壶只有烧水功能,无法做到保温!

  这款SKG电热水壶,想烧几度烧几度!可以指定温度保温,40~80℃,三档温度可选。烧水前后,均可一键按到想要的温度,方便选择不同温度冲泡不同食材。

  蜂蜜40℃

  日常饮用,泡蜂蜜水,温度刚刚好

  牛奶60℃

  泡奶适宜,营养不流失,无需测温,快速调奶,奶爸奶妈,半夜泡奶不用愁。

  茶叶/咖啡80℃

  温度选对,泡出茶叶原来的香醇口感。家里来客人,冲茶不用等!

  有了它,用水不用凭感觉。水温在LED显示屏上,实时显示看得见。达到想要的温度,关掉开关即可。

  1.7L大容量,5分钟就沸腾

  作为一台电热水壶,SKG把烧水这件事也做到了极致。

  1.7升大容量。

  一次烧水,满足全家正常需水量,不需频繁烧水。1800W大功率,可以更快速加热,5分钟沸腾。精准温控,滴滴沸腾,拒绝半生水、千滚水。

  防干烧。

  水烧开之后,能自动断电。并且有蒸汽感应断电、防干烧断电、高温熔断等保护措施,保证电水壶永不干烧!

  60秒断电记忆。

  断电后,内置芯片自动保存之前设置的保温温度,60秒内通电,继续保温无需重新设定。

  三层隔热,不烫手

  除了指定温度保温、烧水烧得快这两个优点外,这款电热水壶另一大亮点就是安全放心了。

  壶身采用耐高温的PP材质,壶底和内胆则采用食品级的材质,也是五星级餐厅锅具用的材质(304不锈钢),内外双层高级材质,中间还有一层中空隔热层。不仅保温,还防烫。

  不仅壶身防烫,水壶在其他安全方面,也花了不少小心思。

  耳朵形状把手。

  也进行了防烫保护,

  倒水时把握舒适,更轻松容易。

  按压开盖。

  多级缓冲式按压开盖,

  避免开盖被水蒸气烫伤。

  一体防尘盖设计。

  倒水防溢,锁住热量,

  防止壶内进灰尘。

  大口径设计。

  大壶口更易清洗,

  贴心方便包边设计,安全放心不伤手。

  可收纳绕线盘。

  线圈可自由收纳,节省空间。

  24小时持续保温

  从此不喝千滚水

  家里的暖水瓶保温有时效性,随着时间变长,水温也会渐渐变低。达不到理想的温度,就会倒掉重新烧,很浪费水。

  电热水壶在通电状态下,水不用重新烧开,就可以24小时持续保温。让自己和家人远离千滚水,减少钙镁成分等重金属过高危害!

  家里有了它,煮水,从此是一件省心、美妙的事。家里来客,冲茶不用等,奶爸奶妈,冲奶粉半夜不用愁。

  指定温度保温

  40℃/60℃/80℃可选

  

  KG三段保温电热水壶

  国馆价 ¥179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热水想烧几度烧几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