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管奔几,都要远离不该爱的人 | 答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不管奔几,都要远离不该爱的人 | 答惑

2022-04-20 03:31:22 作者:林静宜 来源:林静宜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管奔几,都要远离不该爱的人 | 答惑

  把烦恼告诉静宜Honey,随意选一种方式,跟静宜聊聊心情:① 点歌告白:首页⇢呼叫静宜⇢我要点歌② 困惑留言:首页⇢呼叫静宜⇢倾诉留言 语音聊天:首页⇢呼叫静宜⇢找静宜语聊PS:关注后才能看见这些选项哦!▲

  点  击  语  音

  可 聆听 点歌告白 | 后半段

  ︿

  ❦ 今 日 告 白 

  @我就是我,无可替代 TO 我喜欢的人我爱的人

  @郑章 TO 林静

  @洛天 TO 疯丫头

  

  也想让静宜帮你告白,

  可在关注“林静宜”订阅号后,选择

  “呼叫静宜―我要点歌

@摩洛哥的阿甘树

  静宜:夏天快乐,我知道你会读我的留言,我有心事,需要你帮帮我,14岁的时候,初三毕业,我遇到一个小我的男孩,有了心心相印的亲亲的感觉。补课结束,他回去,分别的时候我哭得很伤心,这么多年,我32岁,今年上班在单位遇到一个和他感觉一样的男生,长得都是一样的感觉,只不过他49了,但是第一次见面起我的心里就一直牵挂他,我真觉得不可思议,世界还有这样的相遇,我就想对他好。我们都有家庭,都各有了孩子,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觉得他好亲好亲,我想和他在一起,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他现在要调走,我也一样哭得稀里哗啦,虽然我32岁,但我感觉我的心确实是这样的,舍不得他走。静宜,你要帮帮我。我天天都在思念里过,遇到这样的,是不是美好,我看到他就会好开心,可我觉得好幸福。

静宜回复

  这位只是你遇见的一个虚像而已,他毕竟不是从前的那个男孩。你对他勾起的情愫,可他对你却没有似曾相似的感觉,你对他只是一个认识的人而已。人的一生会邂逅几万个人,认识的都有两三千个,遇见相似的人不奇怪,我也遇见过。若再过10年,你又遇到了一个这样的男人;或某天你遇到了另一个跟你交往中最让你心动 的男人一模一样的男人,你还会再一次怀念过去。是否,你还觉得要去牵扯一点私人的感情?

  “前世的500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这只是动听一点的说法,如果你信有前世,并且还信前世的回眸跟今生的遇见有关系的话,就连你今生最讨厌的那个人,必然在前世都有过数不清的回眸。好了,回到现实里,你也走过了30年的人生经历,想必也能理解现实毕竟只是现实,这两个人毕竟是两个人,你连处都没处过也,不要被曾经的感觉牵着走,一厢情愿伤人伤己。

  不要拿回忆情结里的依恋来衡量眼前相似的人,你跟那名男子,还没有开始过,你对他的了解只是水中月镜中花,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而且,我相信如果他比你小很多你就不会有那样的幻想了。一个正常的女人如果对异性有幻想,只会找比自己年纪大的,这是规律,不是缘分。你遇见的男人49岁,毫不夸张地说,等你49岁以后,你还可能遇见跟你14岁时喜欢的小男孩长得很像的人,而且可能还会遇见好几次,遇见的人里还可能会有比你小很多的小男孩,你的回忆还会浮上来,但是那时候你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花痴。

  像又如何?像不代表值得你拥有,它只是像而已。你只要把种感情理解得简单点,不必去憧憬什么,不要浪费感情,有时间精力把心思多放在值得你珍惜的人身上。那才是不会浪费时间、耽误前程、理性又靠谱的事。我不鼓励你有太多的对异性的幻想,但我支持你有无限的理智与责任感去面对对异性的幻想。不要把这种幻想当成可怕的事,每个人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精神也好,行为也好,但是你用责任与爱,完全可以战胜精神世界里偶尔邂逅的妖魔鬼怪。莫等深陷才回头。

  NJ:林静宜

  『疗心系Soul SPA』情感作家、高校教师、原创NJ。

  出版有《当心情透明的时候》等作品。

  亲自策划、主播FM情感节目『静宜答惑』,

  用作品温暖读者与听友的心。

  若你想与本文作者林静宜聊情感,记得添加——

  ︾

  好奇静宜私人微信朋友圈发什么?

  扫扫二维码,就可以添加静宜的私人微信啦!

  ▼

  新浪微博:@林静宜  ♡  读友听友加微信:ljyclub

  合作加微信:ljycoop1(长摁复制,注明来意) 

  如果心累了,

  那么这些是专为你而写的

  

  点击

  ➥检验爱情,最好的方法是旅行

  ➥是什么助长了小三的气势?

  ➥交心的人,拿命换;玩人的人,趁早散

  ➥什么样的出轨,你可以原谅

  ➥余生,找一个宠你的人

  ➥当男人说这些话时,表明他对你有二心

  ➥女人,永远不要弄破这一样东西

  ➥余生,做一个宠自己的人

  ➥写给想放弃又不得不坚持的你

  ➥有格局的人,绝不会回避这件事

  关注本平台即可见“疗心节目”菜单

  戳 阅读原文,把烦恼告诉静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