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我难追,是你压根没用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我难追,是你压根没用心

2018-03-11 09:31:01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不是我难追,是你压根没用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你说我有点难追,想要就此知难而退”,我奉劝那些什么都没做,就觉得人家难追的人,趁早放弃吧,你真的追不到。

  有个朋友,之前和喜欢女生出去看电影,他自己觉得整个约会下来感觉不错,但看完电影之后,女生就再也没理过他。

  他就很疑惑,为什么明明相处的好好的,怎么就不搭理他了。

  我就问他,你和她一起去看了什么电影?你是不是和她约会的期间做了什么事?

  然后他和我说,女生提议一起看比较青春爱情片子,他就反驳这种电影有什么好看的,不如看谍战片,于是他就买了谍战片的票。

  我就指责他,你第一次和人家出去看电影,人家想看什么就说明她想看她考虑了。

  他倒是好,一口否决人家的提议,完全不采纳意见,看自己想看的电影。我让他你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好了,约女生看电影干啥,陪你看你喜欢的呢?你追人家还是人家追你呢?!

  ★☆

  因此,我就又问他,期间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让给讲讲过程

  他说电影看完之后,女生要上洗手间,洗手间在影厅那一层也就是二楼,他二话没交代,就自个儿下一楼去了。

  结果后面迟迟没等到女生下楼,他也没发消息问女生在哪,怎么还不下来。后来是女生问你在哪?我在这等你老半天了,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没给人家说在楼下等她。

  我当场就想让他你别追了,你先回去想想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

  让我意外的是,他说那天有点晚了,他妈妈电话让早点回家,于是就把女生一个人丢在电影院门口,自己先走了。

  我问他你真的喜欢人家吗?他说喜欢啊!

  喜欢人家,然后大晚上的把人家一女孩就丢在电影院门口不管不顾,自己一个人走了?都不带担心一下人家,不送人家回家也算可以理解,但你好歹给人家送上车再走吧!

  ★☆★

  我始终觉得,你如果照顾不到对方想法,也无法顾及到对方的需要,或者说你自己考虑得到你自己,那还是算了吧。

  谈恋爱就是相互的,不是只想着自己的。

  不是你觉得人家漂亮,人家不错,是你喜欢的,结果什么都没有为对方考虑的,那这样的喜欢真的不要也罢。

  烦请喜欢别人追求别人的人,真的好好的考虑一下对方了解一下对方!

  图片:Taysa Jorge

  音乐:Sounds Like Somewhere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

  想被爱的时候就别装无所谓

  “他结婚对象不是我,没必要和我说”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