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大家彼此的空间,再适合不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大家彼此的空间,再适合不过了

2018-03-12 20:06:3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大家彼此的空间,再适合不过了

  有些决定,不是没考虑过的问题有时间就会琢磨一下,虽然生小孩不能用利弊来衡量,但是权衡了明白自己还是没必要生个孩子,这么多年生活的磨砺和辗转,貌似都不能给宝宝一个完美的生活条件,也听朋友说,怎样的生活不是生活呢,可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拥有最好的条件最幸福的生活呢,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我给不了我期待的,只能放弃

  现如今社会的种种压力自然条件的瞬息万变,让我对自己的亲人和朋友都时常产生担忧和眷恋舍得感情更何况他如果是我的孩子呢,我会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他受的苦,无论我生活的多么乐观,我不得不承认生活原本还是苦的,无论你以后多么的成功,你不得不承认命运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你不能控制的。

  既然不能保证孩子顺利的生活,不能保证他每天都健康,不能保证不受自然条件的破害,不能保证人为的灾难,也不能保证我能完整的陪他一生或者半生,那么我选择了放弃,我不要自私的用他来带给我幸福快乐,不要自私的让他陪伴我的生活想想我自己又有多少时间陪伴父母呢,又有多少时间尽孝呢?

  10几岁离开家成长升学工作结婚,给他们带来快乐的同时又带来了多少的担忧和苦痛呢,都说不养儿不知父母苦,我虽不养儿可是我是知道的,并且是汗颜的,不希望这种汗颜延续下去,所以我又坚定了放弃生小孩的决心。有人说孩子可以维系婚姻,孩子可以增进婆媳感情,我只能说我和老公见面的时间都少,我们都热爱自己的工作,都不想让对方放弃自己喜欢职业,想说的话都没时间说完,哪里来的厌倦和空虚呢?

  如果感情真的没有了,那孩子就成了婚姻的受害者,我坚决不主张,我和婆婆的感情如同大多数人一样距离产生美,不要因为一个孩子让我们走的更近了,给大家彼此的空间吧,这样的相处方式再适合不过了,所以成了我最无奈也最现实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