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丨等你,也在等最美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丨等你,也在等最美的自己

2022-04-20 03:32:20 作者:时光煮雨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丨等你,也在等最美的自己

  安般兰若遇见美丨创造美丨分享美

  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等你,也在等最美的自己

  作者丨时光煮雨  朗诵丨朵拉  摄影丨大禹治水

  编辑丨安般兰若(ID:anbanlr)

爱情也只有在两种东西面前,显得百转千回,荡气回肠。一个是光阴,另一个莫过于别离。

  抬眼是春,落目是秋,一抬一落间已然又走过了一年。淡淡的岁月尽是流年的等待和期盼。都说人与人之间的遇见是前世注定,那一年的那一眼,引发了这一场,你的自然纯净,我的寂然欢喜。

  情到深处无怨,爱到浓时无语。

  平日里怀揣着一颗素心,把每一个凝重繁琐的日子过到质朴简约。用这颗质朴的心锁住一道道只有你懂的风景,邂逅每一缕清风,每一抹夕阳,怀揣着牵挂,偶尔闻一闻路边的花香,也是心暖情醉。

  有了你就有了梦,谱了曲,写成诗,盈满了太多的温暖和思念。有了你,平淡的日子便成了一首首诗,成就了灵魂在等待里的蜕变。

  谢谢你,是你让我可以淡定心态,学会顺其自然,是你把我打磨出越发成熟的姿态。

  等你时孤独是那么美,想你时相思是那么醉。见不到你的时间,我便躲进文字的国度里,开成一朵花的模样,努力的绽放自己,等待你的脚步姗姗。

  把相思与牵挂安放在心香的文字里,带着虔诚默默期许,许时光静好,许岁月不老,许我不管今生来世都可以款款深情,盈盈盛开,只为等你。

  人生是一场单程旅行,让我们在孤独与空寂中放飞所有的思绪,让心在宁静中小憩。

  在看不见你的岁月里,我的脑海,我的眼前,依然都是你。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样子,都伴着我和每个朝阳一同升起。

  在看不见你的岁月里,我偶尔也会蜷缩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以孤单、寥寂的姿态去想你。

  在你看不见的岁月里,我偶尔会把自己散落在拥挤的人群里,用尽所有的力气,我却依然找不到你。

  无助过,恐慌过,最后还是把自己,安心在有你的梦里。

  维纳斯的美是不是源于她的断臂?你让我铭心刻骨,是不是源于等待的特殊含义?是距离产生美在作祟吗?等待的酒,勾着我的魂,蚀了我的骨,唯美着我的四季。等待里断了的肝肠却承载着相思,装满了甜蜜。

  等你的岁月里,我一直把你藏在心底的最深处,每一次用我的灵魂去触摸你的时候,都会格外的小心翼翼。岁月无痕情无价,有我的思念和牵挂日子,你是不是也同样感受着幸福和甜蜜?

  在看不见你的岁月里,温暖前行,不诉离殇!因为爱河徜徉的,都是我的最美时光!

  作者:王丽华,笔名时光煮雨,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十几岁开始用文字记录生活,先后在《原创书斋》、《龙雨翰墨丹青》、《雪国文学》、《北京爱情诗刊》《当代作家文选》《雅韵诗海》等上发表过小说、散文和诗歌。诗歌入选《首届中国最美爱情诗大赛作品展》。时空拉开了我们的距离,感谢文字神奇的力量把每个人的自传合成公转,成就着彼此的最美流年!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