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微2》杨洋和郑爽携手回归?肖奈大神最大劲敌疑似由他出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微2》杨洋和郑爽携手回归?肖奈大神最大劲敌疑似由他出演!

2022-04-20 03:34:28 来源:兰花泪 阅读:载入中…

《微微2》杨洋和郑爽携手回归?肖奈大神最大劲敌疑似由他出演!

  现

  在

  已

  经

  回

  不

  去

  早已流逝的光阴

  顾漫的三部曲中,尤以微微一笑很倾城最具人气,光从翻拍的作品就可见一斑!先是电视剧版,再到电影版,最后是舞台剧版,贝微微的演绎者有过郑爽杨颖郑湫泓!

  记得去年杨洋和郑爽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甜那么虐狗的一部剧,杨洋在剧中饰演的肖奈大神不仅高冷,而且撩妹技术也是一流的

  因为这部剧,不知有多少人被郑爽和杨洋圈粉,对于倾城夫妇这段校园版的爱情不知有多少粉丝期待着自己的大学时光能够遇到像杨洋和郑爽这样的男女朋友,

  刚刚当时这部剧在暑假播出后有很多新生步入大学都期盼遇到这般的爱情这部剧当时播出之后网络播放量高达200多亿,期待着第二部的到来

  自从收官之后,微微2的热度就一直没有下降过,直到现在还是有增无减日前还被泰国的地方台购买播出,造成微微热,可见郑爽的魅力!

  都期待着第二部早点到来,不过前段时间曝出女主将不是郑爽出演,网友们都表示:郑爽之后再无贝微微,而且小说的作者顾漫也评价书中贝微微的原型就和郑爽差不多,

  对于那么经典的一部作品,不管谁被替换大家应该都不会支持的,因为倾城夫妇已经深入人心了,换人收视率一定直线下降

  杨洋对于续拍的问题跟郑爽一样,不愿正面回应但有网友扒出杨洋曾在活动做客某讯时,被问到网络上续拍换人的传闻是否属实?

  杨洋耿直的表示:她(郑爽)不出演了,我也不可能再出演肖奈有情有义,杨洋已表态了,关键看郑爽的态度了!

  官微透露出第二部主要讲述贝微微和肖奈大神婚后的生活,走向社会的他们已经没有学士时代的烦恼,有幸福也有矛盾

  据说甚至还有婚姻危机,且剧中还有一位新演员加盟,是贝微微的追求者,他将成为肖奈最大的劲敌而且据知情人士爆料有可能是白敬亭尤其加盟,真的让人感到意外

  还有一个更惊喜的地方,杨幂疑似加入微微一笑很倾城2的拍摄,虽然很可能杨幂只是女二甚至配角,但杨幂的加盟依然让第二部更让粉丝充满了期待!

  对于微微2你有什么想说的?你期待谁出演女二呢?期待谁成为肖奈的劲敌呢?是白敬亭还是谁呢?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吧!

  据说关注的人都脱单了

  www.1658youhui.cn

  长按上方链接-选择复制-打开网址保存到浏览器

  领取天猫优惠券让你购物省省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