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3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32)

2018-04-07 20:55:2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32)

  婕婕问:“那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别人做思思的女伴?”

  林丹回答道:“我想是因为你够聪明伶俐容易讨人喜欢,最重要的一点,你是个魅灵,他比较控制。”

  婕婕激动浑身发烫。这就是她来这里的原因,为了让思思尝受得而又失之痛。

  “为什么说魅灵好控制?”

  “在这三重天上,特定的物质组合能够让魅灵的灵与肉结合,而在地球上却不行也就是说魅灵在这三重天就与正常人一样的。而魅灵一旦离开这里就会在烟飞灰灭,这就是你好控制的理由。这里所有的女佣和工人,包括我,你都是魅灵,除了明莱力的一家和托托、依其姐弟,剩下的都是魅灵,从理智上说,我们作为这个空间的魅灵,都应该维护这个空间的稳定。”

  “那也不能以牺牲思思的自由代价。为什么她的朋友,比如明莱力,还有那个即将到来叫做的裴含,为什么他们不劝她离开?她不能这样一直等待那个恶棍大发慈悲原谅她,给她自由吧?她只是被镇住了,心理上以为自己只能呆在这里接受惩罚。这太不健康,太反常了。”

  “精神东西都是反常的,负罪的灵魂注定无处可逃。行了,你无法走进她的苦难中,因为它错综复杂。我们也被束缚她的东西束缚了,我们不得不陪着她在这里游戏一样的生活。”

  “行了,我可不会这么做,我要跟她谈谈自由。”

  “别去。”林丹急切地说“自由如今对她毫无意义,不管你怎样看待她的心灵世界思想状态,都不要同她谈自由。这么多年来,她已将找到了一种相对的宁静。不要去打扰她的宁静,你能做的就是尽量和她保持距离,等你的魅灵之期到了,青恩自然会招你会地球,并给你丰厚报酬美好未来。”

  “可是,有时候分明看出她是那么的迷茫绝望。”

  “你要学会遵从。”

  “你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 ”

  “十年前我跟随明莱力一起来到这里。二十年前,我死由于一场车祸而死于非难,临死前,我放心不下未曾长大的儿子,带着强烈牵挂而成了重新有虚无形体的魅灵,直到看到儿子平安长到18岁完成了心愿,在飞灭前青恩庭用三重天积攒了我的灵气,被派到青恩做明莱力的管家。”

  他们的谈话结束了,林丹站起身来,边说边站起身来。婕婕也跟着站起身来,她全身上下冰凉僵硬衣服也被露水打湿了,月儿似乎在云层中急行,他们开始朝屋里走去,一起走到露台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3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