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日子其实是多大的一种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实的日子其实是多大的一种幸福

2018-04-15 21:19:5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日子其实是多大的一种幸福

  每天面对着这样的日子,反而过得不踏实了,以前忙的时候,总是期望着有一天能有清闲下来的日子,哪怕只有一两天也好,等现在真正清闲下来才知道以往充实的日子其实是多大的一种幸福

  有些事心里一直还是好矛盾,但却怎么也无从说不口。人就是很奇怪,总不了解自己究竟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和飞打结婚证己经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如果不像今天这样发生争执的话,我也许不会这么快对自己感到迷失失望

  人们总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也许用在大部分人的家庭是这样,可到了我们这,这完全是另一番新景。就好比现在,其实谁也不会承认哪个错了,也不会看到自己身上的不好,有时更是吵得热火朝天,却回头来想竟不知到底为哪一点芝麻绿豆小事开始的……往往等得双方两败具伤了,用尽平时难以想像的最恶毒言语相互伤害后,才会发现可笑

  以前吧,吵架,小打小闹,累了气过了再或者实在气不过难以忍受了,没什么大不了,大不了拜拜分手,你情我愿再怎么伤也就两个人伤心了,更何况小姐活生生一青春年少美女再怎么也不愁找不着男朋友啊……

  可现在倒好,结婚证也给领了,你就别在想耍什么小孩脾气大小姐脾气了,人家一家之主了,你得小心伺候着,受委屈了自己受着不能和自己爸妈说怕她们为自己担心,不能冲气拍拍手一走了之,更不能向身边的朋友们倾诉还得怕丢了自己也丢了自己一家人面子……人不是都说:人活着就为争一张脸,争一口气

  所以丢什么也不能把面子给丢了!气得受不了能怎么样除了自己默默掉眼泪外什么也不能干,难不成真离家出走?那不几大家子鸡飞狗跳才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