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距离找到完美老公,只差5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距离找到完美老公,只差5个男人

2022-04-21 03:30:50 作者:源靖 来源:源靖说 阅读:载入中…

你距离找到完美老公,只差5个男人

  封面图作者:那仁  来源:涂鸦王国

  1

  我听过一个段子,说吃货眼里世间万物分为两种,好吃的和不好吃的,并且他们只对前者有兴趣。

  后来我才知道,其实有种女生眼里,世间男人也分为两种,能嫁的和不能嫁的,并且同样,她们也只对前者有兴趣。

  然而,吃货面对从没见过的食材至少还会跃跃欲试地尝一口,恨嫁姑娘面对陌生的男人则往往是不由分说就判了“死刑”。

  我的一个女学员就是这样的,她想脱单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她说为了迎接爱情,自己已经get了好几种约会专用的妆容和穿搭,花了上千块钱买各种情感方面的课程,甚至还在淘宝上买了不少“招桃花手链”和“姻缘签”。

  “只要我的未来老公出现,我就一定能拿下他!”她一度信心满满地告诉我。

  但问题是,从她报名课程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她从来没有说过生活中出现了哪个男人。

  有一天晚上我看到她在群里说,有几个大学同学约她去酒吧喝两杯放松一下,但她拒绝了,我鼓励她说你没什么事就去玩玩啊,说不定还能遇到心动的男生。

  “那不可能的!泡酒吧的男生太幼稚太爱玩了,怎么能适合当老公!反正去了也没意思,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

  我突然想起来,她前几天还一直说每天只能过两点一线的生活,接触不到新的男人,从我这里买走了如何拓宽社交圈的课程。

  她大概买了之后就没听过吧……

  这类女生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她们都是很乖很传统的女孩子,从小到大都不怎么爱接触异性,只想尽快找到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那个人。

  但是事与愿违,她们很快就会发现,在学校的时候觉得同龄男生“太幼稚”,谈恋爱“没结果”而一直保持单身,毕业之后可能几年都认识不了一个新的男人,身边的异性要么完全不来电,要么就已经结婚了,鼓起勇气去相亲,又时常话不投机索性互删了事……

  她们如果报名了我的课程或者来做咨询,最经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我该去哪里找到能结婚的男人啊?是不是我未来的老公已经被别人家姑娘拐走了?

  2

  好吧,既然全世界的男女数量大致相当,我们可以理解成,每个女生都应该能匹配到一个适合与她结婚的男人。

  大多数女生的社交圈通常是这样的。

  她自己是那个圆圈,身边可能有五个左右的异性,她就会自动默认自己的完美伴侣就应该出现在这五个异性当中。

  可是,一旦她发现,第一个男人不太上进,第二个男人有点秃顶,第三个男人是个中央空调……总之,五个男人身上都有她不太能接受的缺点,而她的生活又被局限在了家庭和公司的一小块范围里,不可能分分钟再换五个新的男人供她选择。

  于是,她懵圈了——那个适合结婚的男人跑到哪里去了?难道他压根不存在?

  当然不是的。只不过,那个男人的位置可能是在这里。

  那个X的位置。

  其实也不算很远,只是她的社交范围一时半会儿够不到他。

  但是很有可能,她现在认识的某一个男人,就可以帮助她与未来老公相见——他们有可能是兄弟,是同事,是好朋友,是上下级……总之,只要这位姑娘坚持和身边的这几个男人保持友谊,就很有可能通过他们,认识到更多男人。

  这可比她自己绞尽脑汁想要多参加几个聚会拓宽社交圈的效率高多了,毕竟单身男人通常都是扎堆在一起玩的,你只要认识了一个,并且成功地打进他的圈子,就会发现一片崭新的天地。

  不过也不排除一种可能,你认识的这五个男人把所有能介绍的关系都介绍给你认识了,你还是没有找到满意的男朋友,也就是说,你的未来老公可能是在这个位置。

  更远了一点。

  但是你现在已经通过你的五个异性朋友认识了一批新的男人了,他们难道就没有朋友吗?你完全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和他们交朋友,发现更广阔的世界。

  要知道有一个概念叫做六度分隔,是说你如果想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最多通过六个人作为中介就可以做到——哪怕这个人身居高位,是某个著名公众人物甚至国家元首。

  那你多认识几个男人,大家一起帮你找个男朋友难道不是更容易吗?

  3

  可能到这里有些女生会觉得这听起来太不切实际了——要和那么多的男人维持朋友关系,而且还是已经确定了他们不适合恋爱和结婚,这难道不是很浪费时间吗?

  是的,如果你和男人接触唯一的目的就是找到结婚对象,那你目前所做的这些好像是有点徒劳无功。

  但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你要找到你的结婚对象,可能就得绕一个这样的大圈子……

  也并没有节省多少时间和精力……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多和男生打交道做朋友,并不仅仅是起到拓宽社交圈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有时候,异性朋友的作用是同性朋友不可代替的。

  你的男性朋友,会让你在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男人之前,先初步地了解男人,懂得一些男人的思维方式,也学会和男人相处;

  也会在你遇到喜欢的男人之后,站在男人的角度为你出谋划策,帮你尽快拿下他;

  甚至在你有可能被男人伤害之前,他们会给你一些必要的提醒和警戒,因为他们最懂男人的心思和企图……

  事实上我一直觉得,女生如果能有几个关系稳定长久,彼此都不掺杂其他念头的异性朋友,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珍贵的程度并不亚于遇到满意的伴侣。

  他们会带你第一次走进男人的世界,让你看到你之前从未见过的另一片领域,让你不至于在初次面对心上人的时候手足无措。

  他们也会让你明白,男人和女人未必一定要有爱情,也可以是灵魂相通的知己,可以是策马同游的玩伴,可以是对酒当歌的友人……

  最终,他们终究把你送到了你心上人的身边,但你应当明白,在此之前的那些时光,从未被浪费和虚掷,反而是你极其珍贵的收藏。

  从吸引他,到让他对你形成依赖,再到紧紧抓住他的心,让他对你欲罢不能,从男人的视角告诉你,尽在《源靖的情场制胜16课》,按照他说的做,就对啦,还可以和300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讨论学习。

  扫以下二维码看看源靖的葫芦里都卖了什么药:

  撩汉干货深度阅读:

  源靖的献礼:LAS爱情模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