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读者的感受,归纳起来不外乎看完这本书后感到毛骨悚然,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彻底对西方民主失去了信心,重新树立起了美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的观念。我对这些人的独立思考能力感到非常悲哀,我无法在这里写太多的东西,即使写出来也不可能被显示出来。我只想提醒读者几点:
2、此人接二连三写出揭露美国歹毒阴谋的书,但作为非常关注国际时事新闻的我却从未听说他像斯诺登那样出名,还可以自由来往于世界各个角落,当然也包括美国了。这个邪恶的美帝国主义究竟怎么了,对于敢于曝光揭露自己丑事的人居然无动于衷,没有任何表示。换了一个中国人敢于对自己的政府这么做,后果...。对于这种反应迟钝的帝国主义我们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3、法官判案时为何必须要听原告和被告双方的陈述?只听一方的是否也可以做出公正判决?各位在阅读这些来自一个渠道的说辞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也应该看看其他国家和渠道的不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