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的读后感10篇

2018-09-08 04: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的读后感10篇

  《侯卫东官场笔记没有结局结局》是一本由小桥老树著作,29.90元出版图书,本书定价:2012-7,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一):好像还没有真的9出来吧

  等了一年多了,外面的好像是假的书!一直以来网上都有号称是9的书,但是也没有写完,而且和8后面的预告也不一样!看了小桥老树的微博里面说去年的十二月才交的稿,估计要今年四月的样子才能出版(应该是两会的缘故吧)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二):“权利金钱美女”,真的很重要吗?

  这些真的就是很重要的吗?绝大多数男人渴望功成名就,让自己栖身于社会高层拥有充裕资源享受自在潇洒人生,这很正常,虽然除了在文艺作品中没谁会正儿八经地出来谈论这事,但这是事实。“权利、金钱、美女”,这是“食色性也”的人之常情,也是批判者对达官贵人们的攻讦,却更是多少男人的期盼梦想。为什么老外的梦想不是这些呢?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三):勉为其难的接续,没突破

  侯卫东和郭兰的爱情从最初的心有戚戚,到两人在“风景区”终于完成“灵肉结合”,我能从中感受到爱的激情。可在侯卫东无法从郭兰处自拔,口口声声对读者说心灵上背负了对小佳的负罪感时,却又能继续隔三差五地和李晶激情缠绵(甚至还得到了祝炎和候的家人的默许)时,我想,侯卫东该向小桥老树大胆的说“不”了:“你不能为了满足人们意淫,却这样糟践我!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四):评论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

  一直以来,都特别怕自己成为一个无趣的人,恨不得学尽十八般武艺讨人喜欢。  但事实是,我们灵魂里的沮丧伪装不了的。  练习过再多次的温暖笑脸,也抵不过一个不经意的索然眼神。总有一些人,是他们伤害过你,把你推入万劫不复。 可真正面对面,是依旧恨不起来的。他们是命里的劫,也是恩赐。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也许有朝一日,你会明白,我最喜欢你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五):剛看完第一部

  還挺喜歡侯衛東這個人的性格的 堅強 勇敢 有衝勁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智慧 聰明

  對官場的複雜關係描寫很詳細 不過我沒有特別仔細的看 不過是現實中的那樣子 人與人之間的利益糾葛 事難做 好人難當

  比較詫異的是 對情欲描寫之多 難道人的心中裝著這麼多欲望么 原諒我對性還不太了解 不過我很好奇作者為什麼要寫這麼多色情的內容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六):勉为其难的接续

  在新浪上偶然看到《官场笔记》的第一部时,深受吸引,为了读起来更畅快,网购了其5本套装。后来又买了第二部分的6-8套装。应该说前面很吸引人,作品内容情节都很好,我猜测作者应该在政府部门工作过并达到了一定的位置(处级以上的可能较大,仅猜测而已),其对中国官场的描述入木三分

  侯卫东的成功应该说其主要因素是其自己的不惧事、不甘平庸的性格、以及其灵活而不失正值的处世能力带来的,正应了那句话,“性格决定命运”。书中给读者展示的官场的规则、侯卫东奋斗成长经历,对读者特别是年轻读者来讲,不论是工作,还是处世,都是有积极指导意义的。

  但是,不能不说,对侯卫东身边那三个女人安排,是小桥老树刻意奉迎男读者的了,尤其在第9部中更为明显。一旦作者有了功利心,那就不会写出优秀的作品,这已经有电影等众多的文艺作品验证过的了,这也是我给第九部中评的缘由

  绝大多数男人都渴望功成名就,让自己栖身于社会的高层,拥有充裕的资源,享受自在潇洒的人生,这很正常,虽然除了在文艺作品中没谁会正儿八经地出来谈论这事,但这是事实。“权利、金钱、美女”,这是“食色性也”的人之常情,也是批判者对达官贵人们的攻讦,却更是多少男人的期盼和梦想!这几个字决不能简单地通过该词的褒贬来理解更何况侯卫东的英俊又潇洒、聪明正直、成功且富有,更让人觉得其拥有的一切更是理所当然

  侯卫东和郭兰的爱情从最初的心有戚戚,到两人在“风景区”终于完成“灵肉结合”,我能从中感受到爱的激情。可在侯卫东无法从郭兰处自拔,口口声声对读者说心灵上背负了对小佳的负罪感时,却又能继续隔三差五地和李晶激情缠绵(甚至还得到了祝炎和候的家人的默许)时,我想,侯卫东该向小桥老树大胆的说“不”了:“你不能为了满足男人们的意淫,却这样糟践我!”

  《侯卫东官场笔记9·没有结局的结局》读后感(七):挺有意思的官场小说

  有比较才有鉴别。和《非常秘书》比,这本书要好得多。作者的素养高度决定了小说的品质。从三月以来,断断续续看完。

  最喜欢里面关于乡镇县的部分,符合中国基层现状,很接地气,但是越往上则不那么讨喜了。

  男主人公侯卫东简直就是个完人,人帅,多金,多情,掌一方权柄。

  多金。开采石场,收购煤矿,可以在沙洲和岭西轻易买房,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也不含糊的买下两个四合院。所以,对钱财贪婪之心并不重。

  多情。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专情如张小佳,丰满如段英,精明如李晶,温柔如郭兰,都投入侯卫东的怀抱,都还死心塌地,侯卫东对他们也都是真心相对。呵呵,这货不是侯卫东,这是段正淳啊。果然,男人都有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终极幻想

  年纪轻轻就成为四百万人的父母官,除去红二代,现实草根阶层貌似只有汪副总理类似官场履历

  书到最后部分,渐渐有了映射味道。侯卫东初到茂云,就赶上出租者集体罢运,闻天强所行所言,不由得让人把侯卫东和不厚大人,闻天强和文强联系起来。当初轰轰烈烈让人侧目的运动早已偃旗息鼓,不知道最后作者为侯卫东安排了怎样 的结局?估计是悲惨的结局吧。

  不是官场中人,纯属猎奇的看看,书中有些论断,和现实了两相印证,还真是那么回事

  洋洋洒洒三百万字看完,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每临大事有静气。当以此自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