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还不错的小说,故事情节连贯、构思巧妙、主角夏想是一个了不起的年轻人,不过从某些方面来看,过于完美和聪明,有些事情也巧的不能再巧。本以为一本就可以看个大概,谁知道才刚刚到坝县,让人意犹未尽。
无意间发现其实该小说早就在网上开始连载了,问鼎只不过摘取了其中的一小段,可能由于出版的关系,有些原小说中交代的前世和后世均未在本书中进行阐述,无怪乎让看的的都觉得有些不明白。
网上的连载目前我才看到了下马区部分,发现后面还有很多很多章节,看完起码都要400大洋,希望能及时整理出精华版的问鼎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