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油菜花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开着我们的小红汽车一起去看油菜花喽!
远远的,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金黄色亮闪闪的油菜花,它让我感觉到很温暖,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
走近一看,原来油菜花有叶子也有茎,哦,它的茎又长又高,从下往上慢慢变细,它的叶子是从大到小的,还有它的中间有一条粗粗的脉络,在中间的脉络上有许许多多疏疏密密的脉络,它的花是金黄色的,有些没成熟的还是黄绿色的小花苞,我把头探过去闻了闻它的香味,它的香味浓浓的,嗡嗡叫的蜜蜂还在花蕊上采蜜呢,我还看到小小的油菜花仔儿,我想尝一尝它的味道,于是我咬了一口,啊,它的味道怎么像绿草的味道啊!我觉得今天来看油菜花真是个好天气啊!要是今天不来看的话,假如明天来说不定就要下雨了。那就看不到那么漂亮的油菜花田了,所以今天来看油菜花真是一个好天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