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油菜花作文300字
又看到了这油菜花,它虽然美丽,又勾起了我开心的许多往事。记得前一年,我和姐姐还在片片油菜花海边玩耍,聊聊天,说说心事。
一起吃饭,一起买炮仗完。转眼,又过了一年,这让我想起时间是匆匆的,说过就过去了。低头看这一朵朵油菜花,在今年的这个时候油菜花比以往少了一些,但这稀稀拉拉几朵,足矣装点这菜圃。仔细观察,这朵朵小黄花,像被保护着的一位位小少爷和小姐。外衣细细的包裹着它们娇嫩的身躯,显出它们高贵美丽却又不失与人和善的性格。我忍不住想拿手机拍下这美丽,永远保存在我的手机了。可这美丽是留不住的,只有等它在开了,可谁又能保证它还会那么美丽。下一年的油菜花,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