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油菜花作文300字
清明节到了,我们一家去扫墓。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油菜花和桃花,每看到一片遍布着油菜花的田地,我都会忍不住大叫:“哇!”吵得妈妈和阿姨直说:“别叫了!”
美丽的油菜花扫完了墓,我们赶到油菜花节的举办地点,走过了许多塑料大棚,放眼往田地里一看,啊!许多油菜花手拉手连在一起,黄澄澄的一片,它不像玫瑰、月季那样色彩斑斓,但是成片的油菜花就像一大片金黄色的地毯,格外鲜艳。油菜花的姿态各不相同,有的不紧不慢地摇晃着自己的身体;有的好像遇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笑弯了腰;还有的站得直直的,就像警察叔叔在站岗。只要靠近看一看,你就会闻到它们沁人心脾的香味,别忘了,你正被成千上万朵花包围着,一朵花也许不香,但那么朵花聚在一起,能不香吗?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连蹦带跳地进入花丛中,让阿姨给我拍了好多照片。
逛了一大圈,还品尝了我自己摘的新鲜黄瓜后,我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