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油菜花作文300字
星期日下午,我和郭蔡潇、鲁易凡、王忆倩、马维、方韵、刘晗婧、包益铭、李戎戍一起到油菜花地里赏油菜花。
我们一起坐车来到油菜花地里,黄灿灿的油菜花一大片,在阳光下格外灿烂。我们进了油菜地,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我们看到有些小朋友太调皮了,都把油菜花踩到了。可我们不会那样,我们都小心翼翼地走在碰不到油菜花的地方。以前我老是把油菜花叫成迎春花,现在我懂了,迎春花的枝条就像柳条一样垂挂下来,但油菜花像普通的花,两边长着叶子,就像一双手一样。油菜花地里有好多稻草人,有些是人的形状、有些是动物的形状,还有的是骑在马上的人,我们还看到一辆车开过来载着用稻草做的孔雀。连田野边上的厕所都是用稻草做的,我们还走错路了,男生走到女厕所去了,女生走到男厕所去了,真好笑!
后来,郭蔡潇还送给我一支漂亮的隐形笔,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下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