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2022-07-11 01:49: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天空瓦蓝瓦蓝的,白云像朵朵软绵绵的棉花糖。小明、小红和小丽一起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种树。

  他们很快分配好了任务:小明填土,小红浇水,小丽扶正树苗。小明拿起铲子,在一个地方挖啊挖,不一会儿就挖好了一个树坑。小丽小心翼翼地把一棵树苗移入树坑,左看右看,摆了又摆,直到小树变得直挺挺的。小明才把土填了回去,小红赶紧把水浇上去。

  一棵小树就这样栽好了,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他们看见了,开开心心地笑了!

  篇二: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一个星期天,小明拿上工具去植树了。只见他手握铁锹,兴致勃勃地挖着树坑,额头已经满是汗珠,仍不肯休息。

  这时,小红和小丽也拿着工具来植树了。她们对小明说:“我们一起合作植树吧?”小明高兴地答应了。

  一个树坑好了。小红和小丽精心地挑选了一棵茁壮的柏树苗,小心地移入树坑,小明又挥锹填了几锹土。

  一棵绿油油的小柏树栽好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过不了多久,他们亲手栽种的柏树将会长大,成为这里的一处风景。

  篇三: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初夏早晨,小红,小兰、小明相约到山坡上植树。

  山坡上已经有一些长大的树了,枝叶茂盛。他们来到一片空地上,开始植树了。小明力气大,负责挖坑,他干得可起劲了,汗水都布满了额头。小红双手扶着小树苗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扶到坑里。她心里想着:小树苗,你要快快长大,一定要长得又高又直!

  小明一铲一铲地往坑里填土,小兰拿着洒水壶来浇水,他们三个人配合得非常好。人多力量大,他们一上午种了好多树苗。

  风儿吹来,小树摇啊摇,树叶沙沙沙地响,好像在说着感谢的话。听了树叶的悄悄话,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篇四: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在初夏的一个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早晨,小红、小兰、小明相约到山坡上去植树。

  山坡上已经有一些长大的树,枝叶茂盛。他们来到一片空地上。小明力气大,他负责挖坑,干得可起劲了,汗水都流下来了。小红双手扶着小树苗,树苗被扶的端端的,她心里想着:小树苗,你快快长,一定要长得又高又直!小明一铲一铲的往坑里填土,小兰拿着洒水壶再浇水,他们三人配合的非常好,人多力量大,一上午他们种了好几棵树苗。

  风儿吹来,小树摇啊摇,树叶沙沙响,小草笑呀笑。虽然他们很累,但是想着他们种的小树以后会长成参天大树,三个人笑的可开心了!

  篇五: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冬去春来,又是一个植树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曲江公园。

  曲江公园让我耳目一新,小桥流水,绿树成荫,鲜花遍地,老人们伴着悠扬的琴声在练功。这么美丽的公园,我们要在哪儿栽树呢?就在这时,一位技术指导人员笑每们眯眯地向我们走来。他带我们走过了一座小桥,来到了一片未开垦的农田。

  这片农田边上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明亮,河边上有一丛水草。技术指导人员捡起一根树枝,在地上用圈给我们规化位置。心急的我迫不及待地用力把铁锹插进土里,握着锹柄用力一翘,地上出现了一个圆坑,我再次把铁锹往土里一插,这次可没上回那么幸运,不知碰到了什么硬东西,锹面一震,我倒像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这时,“智多星”居伟顺手拿起一把小铲,把四周的土铲去,露出一个红石块,居伟又轻轻一摇,终于被挖出来。

  挖坑是体力活,放树可是个技术活。居伟把树苗放在坑里,我退后了几步,有点儿歪,“往左,往左,往右。”终于把树放直了。到了培土的时候,培土可是关键,细心的沈保民用手把土块握碎,埋在树根处,不一会儿,便填完了坑。我们又用小铲拍实,形成了碗口状。

  该到最后一步浇水了,吴浩拿起水桶就往树上浇,“智多星”居伟连忙拦住了他,“这水得慢慢浇”。说着拿过水桶,给树浇起水来,中间慢慢下沉,水也没有流失,让小树慢慢吸收。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象着:那棵小树,十年之后,茁壮成长,绿化家园,说不定还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篇六: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三个活泼可爱的少xian队员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植树。

  淘淘拿来了铲子挖土,他累得满头大汗仍不肯休息,终于把一个树坑挖好了。

  婧婧和心心小心地把树苗移入树坑,淘淘在旁边一边擦着汗,一边说:“再直一点!再直一点!”

  直到满意了,淘淘才开始挥锹填土,而心心就在一旁扶着小树苗。婧婧把桶中的水倒到了小树苗周围的土壤里,让它喝足了水。

  看着这棵栽好的小树,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他们虽然累却还是很快乐。

  篇七: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一个碧空如洗的早晨,小东、小红、小花一起到公园边那块葱葱绿绿的草地上植树。

  首先,小东在草地上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小红和小花齐心合力把小树苗移到了坑里。紧接着,小东再把树坑填上土,小红则在一旁扶着小树苗。最后,小花把一桶水浇在树坑里,总算把树苗种好了。

  他们的脸上都流着汗,但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棵生机勃勃的小树苗,每个人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篇八: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3月12日植树节到了,小青、小红、小灵一起去公园植树。

  他们来到公园的一处空地上,准备开始种树。他们先分配任务,决定由小青来挖树坑,小红来插树,小灵来浇水。

  小青先来挖树坑。然后,小红把小树移进去,并扶着小树,方便小青把土填平。最后,小灵把水浇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一早上,他们种了一棵又一棵树,看着一棵棵小树,他们都满意地笑了。

  来年,公园里又多了一处美丽的风景,人们又多了一处乘凉的地方,小鸟又多了一处歇脚的地方。

  篇九: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韩硕蕊正在植树,她先挖好坑,再把树苗放进坑里,

  然后再盖上土,最后她给树苗浇了些水,韩硕蕊种树种的可专心了,太阳公公见了高兴地笑了。种这棵树以后韩硕蕊天天来看……

  篇十:关于一起去植树的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小琦、小红和小兰一起去山上植树,为地球添绿做点小贡献。

  小琦扛着树苗,小红提着水桶,小兰背起铲子来到山坡上。小琦鼓足了劲开始挖土坑,不一会儿,一个又圆又大的坑就挖好了。小兰扛来小树苗,小红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进挖好的坑里,紧紧地扶着树苗生怕它倒下。小琦再把泥土填进树坑里,并且把泥土拍平。小兰提来水用心地浇灌,喝饱水的树苗挺立在山坡上。

  三个小伙伴,看着自已亲手种的小树苗像一个个战士一样笔直地站着,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