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2022-07-11 01:54: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篇1

  星期天的早上,春光明媚,风和日丽,微风吹拂,又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日子。

  小明小华和小芳相约到公园里放风筝。

  天空中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空中飞舞的蜈蚣风筝,有正在捕捉猎物的老鹰风筝,有大尾巴的金鱼风筝,摇摆着身子在大海里畅游……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舞,好像在比谁的舞姿最美。

  小明迫不及待地拿出燕子风筝递给了小华。小华举过头,小明右手拿着风筝轴,左手拿着线,一边跑,一边喊:“小华,等我的线拉紧了,你就放手啊!”“好!”小华抓紧时机松手,风筝摇摇晃晃地随风而起了。小燕子越飞越高,“呼啦呼啦”唱着歌飞上蓝天,小华高兴得拍手叫好。小芳抱着蝴蝶风筝,目不转睛地看着小明的风筝,大喊:“快点放线,快点放线,再高点!”

  不远处一家三口,小孩牵引着三角形风筝,一会儿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忽闪忽闪的,和风儿在嬉戏,爸爸妈妈情不自禁地对孩子说:“你真棒!”

  风筝越来越多,把天空装扮得五彩斑斓,好似一个快乐的大花筒!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篇2

  三月莺歌燕舞,三月泉水叮咚,三月更是生机勃勃……这样的大好时光,孩子们怎么会浪费呢?于是张张、文文、明明三个孩子抱着风筝,一起向公园跑去。

  到了公园,哇,数不胜数的风筝,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嗨,一只“老鹰”风筝在高空无拘无束地飞翔,“老鹰”旁边还有一只“蜈蚣”风筝,这只“蜈蚣”风筝在空中懒洋洋地蠕动着,真是个大懒虫!大朵大朵的白云闲散地在天上飘着,一只可爱的“小金鱼”风筝在云中窜来窜去。

  张张、文文、明明看了也不甘示弱,明明带的是一只伶俐可爱的“燕子”风筝。文文提议说:“咱们先放燕子风筝吧。”“好呀好呀。”张张一口同意。于是文文举着燕子风筝,明明捉着线轴,随后,他们俩逆风飞快地跑了一会儿,明明突然大喊:“文文,放!”文文一惊,赶紧放了。天啊,风筝居然飞起来了。文文大喊:“哦,太棒了!风筝飞起来了!”还做了一个成功的手势。明明抬起头,望着在蓝天中自由飞翔的风筝,又蹦又跳。而张张呢,她也拿出了她的彩色“蝴蝶”风筝,把“蝴蝶”风筝一会儿举过头顶,一会儿摇来摇去。张张对文文大叫:“过来和我一起放风筝吧。”文文应了一声,便快速地向张张跑去,他们先跑了一会儿,风筝飞起来了,可是没一会儿风停了,风筝也落了下来,张张很难过,而文文却对她说:“你玩的很开心,怎么会在乎这些事呢?”

  不远处,一对夫妇相依在一起,好像在说心里话,旁边的小男孩也在放风筝,他一边跑一边高兴地说:“放风筝太好玩了。”

  夕阳西下,“老鹰”进了巢,“蜈蚣”回了洞,“小金鱼”也游回了家……公园突然变得非常安静,三个小伙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篇3

  燕子从南方飞回,万物葱茏,鸟儿在林间嬉戏,柳枝随风起舞,百花盛开,处处生机盎然,正是踏春的好时节。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小朋友们最喜欢在这个时节放风筝,小红、小华、小明拿着他们最喜欢的风筝,来到了公园的草地上,也准备放风筝。

  哇,草地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绚丽多彩的风筝,有七彩的三角形风筝,有展翅飞翔的老鹰风筝,有红色的鲤鱼风筝,还有长长的大蜈蚣风筝……数也数不清。它们在空中飞翔,自由自在,他们在风中起舞,无忧无虑。

  小华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就放,他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扯着线,拉着风筝就向前跑,风筝摇晃着渐渐的飞了起来。小华跑了一会儿,回头站住,用手扯着线,可是,刚刚还在半空的风筝却慢慢地掉了下来。正当小华正不知所措时,小明走了过来说:“风筝要逆风才能放起来,你先把风筝举起来,我来放给你看。”于是小华拿着风筝,跑到后面双手高高举起风筝,小明一手握着线轴,一手扯着线高高举起,迈着轻快的步伐往前跑,小华感觉到自己手上的风筝往前扯,立刻把手一松,风筝像爬楼梯一样向上飞去,小明跑了一会儿停住脚步,一边仰着头,一边扯一边放线,风筝迎着风越飞越高,燕子风筝在蓝天中成了一个小黑点。“成功啦,成功啦,我们的风筝飞起来啦!”

  “小红,小红,把你的蝴蝶风筝给我,我帮你举着,你也放着试试看。”小红学着小明的样子,她的“蝴蝶”不一会儿也在空中翩翩起舞了。

  “妈妈、爸爸快看呀,我的风筝飞起来了!”不远处一个小男孩儿开心地叫喊着。“儿子,你真棒!”男孩的爸爸妈妈开心着望着他的孩子,多么温馨的一家。

  孩子们的笑声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回荡!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篇4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柔柔的春风轻轻拨弄着小朋友们的发梢。这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呀!

  小明、小红和小军带着他们心爱的风筝来到了一片宽阔的草坪,这里的天空已经飞满了花花绿绿的风筝,热闹非凡!灵动的金鱼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蜈蚣”扭动着他纤细的腰身在云间悠闲地散步;威武的老鹰风筝正用他锐利的眼神搜寻猎物;还有一个三角形的风筝犹如一架飞机在天空中盘旋……

  小明和小军早已经摩拳擦掌,等不及要一展身手了!他们的风筝是一个穿着花衣裳的“小燕子”,小军高高的把“小燕子”举过头顶,小明一手握着线轴,一手拽着风筝线在前面飞奔,“小燕子”挥舞着翅膀,乘着微风缓缓地飞向了蓝天。小红捧着她漂亮的蝴蝶风筝站在一旁仔细的观察着放风筝的技巧,她心想:我的蝴蝶风筝一定能比“小燕子”飞得还要高!

  多么漂亮的风筝啊!多么勇敢的风筝啊!我也想化作一只小小的风筝,乘着微风,踏着白云,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篇5

  春天来了!微风徐徐,阳光灿烂,到处鸟语花香。公园的草地上,很多人在放风筝。看!天空上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凶猛的老鹰,有可爱的金鱼,还有随风飘动的大蜈蚣!

  又有三个同学出现在草地上,加入了放风筝的行列,他们是小红、小强和小明。小强在后面帮小明举着沙燕风筝,小明牵着线在前面小跑着,一阵风吹来,小强松开手,风筝慢慢地升了起来。随着小明一紧一松地放线,小燕子越飞越高,很快就超过了六层楼的高度,小明兴奋地大叫,小强开心地鼓起掌来。

  小红看见了,跑过来对他们说:“你们的小沙燕飞起来了,我的小蝴蝶却还在地上呢!”小强和小明不好意思地笑了,小强赶紧跑去捡起蝴蝶风筝,帮小红举着,小明在旁边指挥着小红放线。没一会儿,天空上又多了一只小蝴蝶,随风翩翩起舞,和小燕子相互追逐嬉戏。它们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时而摇头摆尾,时而昂首挺胸。

  大家在一起互相帮助,玩儿得真高兴,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关于三个人放风筝的作文 篇6

  春天来了!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

  春风吹开了金灿灿的迎春花,春雨洒下纤细的绣花针,过了几天织出了一片片碧绿的地毯。

  这是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白云在天空中懒洋洋地飘动着,太阳露出了柔和的笑脸,为大地洒上了一层温暖的光。

  音音和小糊涂、胖胖早就约好了要去放风筝,音音拿出自己的大蝴蝶风筝,花花绿绿的,上面画着精细的条纹,有月牙形的、有圆形的,特别漂亮。

  她捧着风筝,打开门,享受美好的春风,多么温柔暖和呀!她冲向公园。

  这时候,胖胖和小糊涂正在公园向音音招手呢!

  “音音,快来呀!我们一起放风筝,我们早就来了!”胖胖微笑着大喊。

  音音跑得飞快,小皮鞋发出咔咔的响声,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放风筝了。

  小糊涂拿出风筝,兴奋地说:“先放我的风筝吧!还是新的呢!”

  “我举着风筝,你拉着风筝线跑。”

  胖胖也不想闲着,连忙说。

  说干就干,胖胖高高举起燕子风筝,小糊涂拉着风筝线就跑了起来,一双轻快有力的小脚在草地上哒哒哒地飞奔着。

  “放!”胖胖一听,立刻放手了。

  风筝徐徐上升,忽然,燕子风筝在半空中颤抖了几下。"千万不要掉下来呀!"音音和胖胖屏住呼吸,紧张得手心直冒汗。眼看风筝快要掉到地上了,小糊涂用尽全身力气,飞奔起来。

  旁边正在放风筝的大姐姐惊奇地问:“这是谁呀?跑得这么快,像风一样。”

  “他不是风,他是我们的好朋友小糊涂呀!”

  音音得意洋洋地回答。

  说完用力把风筝往上一推,风筝果然高高飞了起来。

  蓝蓝的天空中飘荡着各种各样的风筝,一条长长的红色“蜈蚣”在天空中爬来爬去,脚多得数不清,炯炯有神的一对眼睛大得吓人!

  后面的草坪上,一对夫妇站在原地,笑盈盈地欣赏着天空中的风筝,他们的孩子正在一步一步向后退,放着一个小风筝,要是一个不小心,摔到地上,那么他的屁股可就会摔疼了!哈哈!

  在很远的高空中,一只老鹰风筝高昂着头,振翅飞翔;一条红色“金鱼”在天上游动,一会儿在白云间嬉戏,一会儿在阳光下自由自在地飘荡着。

  在这些美丽的风筝里,飞得最高的、最远的还是小糊涂的燕子风筝,你瞧!它飞得多么自由自在,多么欢畅惬意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