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普森一家》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辛普森一家》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4-07 03:32: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值得一看的电影!

  我想我会再看一遍The Simpsons Movie,虽然是简单的2D动画,但它更像一杯美式鸡尾酒,每个人都可以品出不同味道。邀朋共享,呵呵,bottom up!~~~

  不能理解里面的美式幽默?爸爸荷马让我觉得他特别不靠谱,只为自己的享受娱乐不顾家人的反对和感受,他儿子跟他也一副样子调皮捣蛋。始终不能理解荷马不顾镇上其他人死活,硬要倒垃圾到湖里,等到大家都职责他的时候还理直气壮,无一丝愧疚感(如果不是他春田镇就不会惨遭灭顶之灾)…逃离到阿拉斯加不带任何留恋,即使是最后成为众矢之的,结果也是他自己造成的不能怪镇民无情啊~如果不是妻子玛姬得知春田即将被毁义无反顾带着三个孩子离开荷马,荷马没有遇到波霸…估计到死他都不会悔改…虽然说电影最后还是荷马骑着飞摩的拯救了春田镇,但我却没有对这人物没有一点感觉,只觉是个顽固之徒~妻子玛姬的配音也是醉了,这声音感觉像恶魔啊 ⊙▽⊙

  看完了辛普森一家,很具有讽刺意义的成人向动画片。

  我本身是坚定不移的非无神论者,也许我信了无数世界的佛,也许我找到能给我慰藉的看待人生的方法。

  现在,我坐在汉光百货外面的木头台子上,六月清晨的微风,还带有夜里的清凉,耳朵里面是曾经很爱的歌,写我想写的字,这可能也是人生中难得的自在时间吧。

  辛普森一家作為美國歷史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卡通,我也是早有耳聞,細細一看,第一感覺是果然具有美國風格。美國人重要特點是很明白自己的缺點,很瞭解自己的手法,也敢放在臺面上來說。跟南方公園這個充滿色情暴力髒話不斷的卡通片相比,似乎純潔很多,它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對社會的反諷上了。它的生命力很長歸功於它反諷的很成功。

  電影一開始以登月故事開場用以卡通片貓和老鼠的角色搞笑演绎、政客處事醜陋的行徑和不負責任的態度予以揭露,主流媒體充斥在日常生活中讓大眾看似主動選擇實則被動接受的商業宣傳、美國流行搖滾樂團綠日樂隊的演出舞臺由於大眾的自私迂腐以鐵達尼號的樣式沉沒在污染的海洋。這其實就說明的本片的兩大重要的描述對象,一是政客,二是大眾,主線是污染。

  如果從寫作的角度來看,本片卻是一篇好散文,形散卻億聚,全篇主線一直是圍繞著污染問題,大眾對污染的破壞與拯救中或好或壞的行為,以及政客對污染整治過程中的行為。在影片行徑過程中充斥各種看似幽默實則卻很現實的社會問題,並且是在國產片甚至是亞洲片中看不到的或是刻意隱瞞的生活中的事實真相。比如,在環保局長對總統遞上五個解決污染地區問題的方案時,總統想都沒想直接選了第三個,環保局長問,難道您連看都不看一下就選擇麼,總統道,我當總統是為了領導而不是為了讀議案。還有一些家庭婚姻中的問題:妻子瑪琪勸說丈夫荷馬關於蜘蛛豬的問題時,荷馬腦袋自動轉換頻道,根本沒有認真聆聽,這也是導致了後面他們家庭的各種問題原因之一。美國人說這部片子如實的反映了他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到國家層面,小到生活的各方各面,確實如此,而且它不僅反映了美國人的生活,同樣也反映了中國人的生活,甚至世界各地人的生活。

  但同時我也發現了本片的一個小小缺點,就是諷刺的藝術高過電影的故事情節,或者不叫缺點吧,叫做特點,也許它的定位就在於體現生活,而情節只是用作土壤,一塊廣袤的土地總是適合各種植物生長的,所以這塊土壤需要是能襯托出生長在其上的植物的枝繁葉茂並且要是不會搶風頭的。

  不過要說看完本片的最大感受,我卻是有些小遺憾,片子是不錯,對生活中的各方各面的醜陋以幽默而高明的手法揭露,只是,它卻沒有告訴我們要怎麼解決,也許揭露的意思就是在呼喊:要注意啦~這不對那不對啦,只是關於解決,總是看似有各種方法,但往往各種方法總是卻無法真正徹底解決問題,由此我突然想起偉大的馬克思主意辯證法說世界萬物皆有矛盾,並且矛盾是無法真正解決的。如果矛盾不能解決,那我們看完此劇豈不也就是,笑一笑,明白,然後繼續生活?所以有人說喜劇看似喜劇總是苦的。

  3D,如今以成为动画片最为至关重要的保证条件。任何事物在电脑3D动画师的手中都将被完美真实地展现,绚烂的场景逼真的海浪细腻的毛发。动画捕捉技术则赋予了动画片中的人物最为真实生动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动画片从一张张纸片上的图案变为了精致的立体画,3D技术是动画片制作历史上最为改革性的创新发明,人们开始逐渐习惯精致的3D动画,并且被明知只是数字构建的动画世界所陶醉。

  『TOM影评人协会授权稿件,严禁转载』

  impsons不管多麽諷刺,最後還是用美好的結局收尾

  動畫片裏永遠沒有毀滅,再大的災難在最緊張的時刻縂會有奇跡出現,人類不能控制現實,還不能控制想象麽,他怎麽可能讓自己完蛋。可怕的是如果某天預見的情況變成現實,還能順利成章的得到想象的奇跡麽。

  3D總是傳説的很逼真,本來就是動畫又不是真人實景,干嘛不假得徹底一點, 還是原汁原味的二維動畫片最好看!

  !!!剧透警告:以下含该片剧透,不喜务看!!!

  完

  看完《换子疑云》,觉都睡不好。人生头一次,半夜从梦中醒来,梦里在哭,醒着还在哭。哭着哭着继续睡着,又醒,始终不敢起床。当然,这部电影应该不是这个梦的主要原因,总归是有关系的吧。实在是让我后怕,现实太残酷。

  所以我们需要这样的小动画,温馨,美好。要常常提醒自己,世界还是美好的。

  辛普森应该是美国最出名的电视剧了吧,没耐性去看二十几季的电视剧,看个电影版还是不错的。事实证明,这部电影也非常“美国”。笑点密布,开始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形象,最后突然顿悟拯救世界。

  这一家人其实挺温暖的。爸爸虽然不怎么靠谱,确是深爱着妈妈的。也算其乐融融吧~

  里面的汤姆汉克斯,好像是真的汤姆汉克斯诶~听出声音了~

  大爱动画片~大爱美国动画~

  太精彩了!其实应该说the simpsons18季的节目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所以电影的水准也是非常高。一如既往的在讽刺中传达着最最最传统的美国价值观,笑料也是充满了整个电影。基本上电视里出现过的人物都在电影里露过脸了,当然没有看过电视版本的,对里面的人物关系还是不清楚,不过这部电影重点也是不是在这上面,所以只是让这些人物露脸,不影响观看。主题是关于环保和父亲的,这样的主题在the simpsons的节目中出现了太多次了,荷马就是这样一个基本上失败的父亲,但总能在最后力挽狂澜。不过唯一比较遗憾的是这次电影版没有出现,荷马穿着三角内部拿着啤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场景。要知道这个场景被誉为推动三角内裤在这20年流行起来的重要元素。

  无论你看过这部电视没有,这部电影都绝对值得你去看的。

  貌似说了这么多关于周星驰的电影啊 其实也正是本人一直想说的 每一朵花都有他盛开的的理由不管是美丽的抑或是不美丽的 SIMPSONS能受欢迎有其理由所在 总觉得他有半无厘头的风格 但没有无到透。如果把无厘头与大电影比作野史和正史的话,最起码他还是类似与正史的的框架,被原著名奶奶威逼加感化幡然醒悟,去和太太孩子就春田。所以每次看完这种电影后就会深呼一口气,又看完了一个故事,就像有一个生命又完结了

  无不叹息 很少有一部电影能让我有重生的感觉,仅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