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鬼当街》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小鬼当街》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2 01:4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鬼当街》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小鬼当街》是一部由帕特里克·里德·约翰逊执导,亚当·罗伯特·沃顿 / 雅各布·约瑟夫·沃顿 / 乔·曼特纳主演的一部喜剧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鬼当街》影评(一):布——布

  怎么没有四星半呢……

  很早在电视上看的~

  小娃居然是双胞胎演的,看不出~

  前面好看,从工地开始感觉拖沓了一点,笑料也没有前面这么足了

  aby's trip to China怎么没有了呢,都14年了……

  最后,小娃还真是真是真是超级超级超级可爱呀~

  《小鬼当街》影评(二):足智多谋的“小鬼”

  《小鬼当家》对情感元素张弛有度的把控和极具想象力趣味性,使电影至始至终有以出色的喜剧渲染,麦考利·卡尔金在电影中的机智聪明让人自叹弗如,而蠢贼们夸张的表现更也是精彩纷呈,这一点一直维系了到了这部系列电影的第二部,那以诡计智斗蠢贼的啼笑皆非,圣诞之夜亲情温馨暖人的感动,无疑使电影堪为好莱坞喜剧的时代经典孩子家庭命题如此美好,多么希望麦考利·卡尔金没有长大依旧还是那个足智多谋的“小鬼”。

  《小鬼当街》影评(三):小鬼

  《小鬼当街》的主人公是个不到两岁的孩子,连走路都不会,什么事都不懂,当然就无所畏惧了。他在车辆极多的道路上乱爬,而汽车即使从他身上开过去,也轧不着他。他爬进人见人怕的大猩猩笼子里,可是大猩猩并不吃他也并不打他,而是与他友好相处,还保护他不受坏人袭击。他到工地里坐着各种各样东西上上下下,抓他的哪些坏人都被摔得遍体鳞伤,他居然又安然无恙的爬出来了! 简直好笑又好气 太可爱了   

  《小鬼当街》影评(四):小鬼当街

  电影讲的是百万富翁卡尔维夫妇9个月大的儿子比克长得十分聪明可爱。卡维尔夫人想让她的宝贝比克成为明星宝贝,于是约了一位在当地颇有名气的摄影师为比克拍摄一辑婴儿照片准备登上杂志封面。这时,艾迪、诺比和威高三歹徒假扮摄影师,掳走了比克。艾迪三人原想利用比克勒索卡尔维夫妇五百万美元。谁料,比克聪明过人,不但将三个贼人玩得团团转,还顺利从贼窝里逃了出来。艾迪等慌忙出外寻找比克,最后比克顺利回到父母身边。

  《小鬼当街》影评(五):《小鬼当街》

  一个九个月的宝宝被一对人贩子绑架”,向其家人勒索五百万,在把小孩绑架到自己地点原本以为一切顺利进行,晚年生活无忧时,小宝宝不见了,小宝宝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了童话书里的世界公交车出租车动物园(大猩猩那一段笑喷)。“无知无畏”,一个小孩,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危险,在每一次被抓住前都顺利的逃脱。今强盗团伙不仅无奈,更是吃尽了苦头,最后被抓。

  一个半小时的电影,在时而轻松,时而紧张,时而为小宝宝的安危担心,时而为坏蛋遭遇爆笑。给满分,好看。

  《小鬼当街》影评(六):灭火的方式与《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相同

  不错的家庭爆笑喜剧,正义得到了伸张,坏蛋受到了惩罚全家人一起看,其乐融融。其中有一段情节是坏蛋老大裤子被豆丁用打火机烧着,另两名同伙为他灭火,很壮的平头小伙狠狠用脚冲老大的裤裆部位猛踹,并且说是军营里学到的最佳灭火方式。相同的部位着火,相同的方式灭火,周星星《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也有,只不过更为夸张,七、八只脚耶!但这部从上映日期上更早一些,月光宝盒在模仿

  《小鬼当街》影评(七):超能豆丁论读书的重要性

  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估计没几个不喜欢小豆丁吧。我常常在想,到底是多么优秀的父母才会培养出这么一个天才啊。

  故事从小豆丁喜欢听故事开始,,整天就让妈妈给她念同一本书,讲书里发生的故事,直到妈妈也念得不耐烦时候奇迹出现了!就是这个不满一岁的宝宝,因为熟知了这本书的内容,于是在被三个笨笨的坏蛋偷为换钱的人质后,居然按照书中的路线旅游了一圈,把坏蛋耍得团团转……仅凭书上简单图画就可以把三个笨贼玩得团团转,电影看似夸张却又合情合理,三个笨贼夸张的演技也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每一个境头都是一个笑点,让我都不知道该写那段好了。

  虽然,电影有很大的夸张成份,但也说明了一个事实:孩子的接受能力很快,很强,简直出人意料书籍,对于大人精神粮食,而对小宝宝,就是全能老师,所以没事就让孩子多读书吧。

  《小鬼当街》影评(八):咘---咘

  婴儿的运气充斥了整个故事,故事从给婴儿拍照开始,三个倒霉男人妄图绑架婴儿获得赎金,然后开始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历程

  没有关智慧勇气说教(小鬼当家),没有人性救赎的解说(宝贝计划),没有传统悖论的意外(巴黎宝贝),只是一个婴儿所经历的一天。

  CCTV6在十几年前播出过这个影片,当时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完整看完,后来接触了《小鬼当家》系列,却没有那么喜乐的感觉。

  然后开始找寻,直到找到相关资源,完整的观影

  敬告:不要在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喝水或吃东西,容易呛着自己 。

  对恐惧一无所知的人是幸福的运气似乎也笼罩着他们 。

  对画面质感十分期待的,可以离开;对后期技巧十分渴望的人,可以离开;对特权感到厌恶的人,可以离开。

  你也有一个十分喜欢的‘咘---咘’么,去找寻他吧,这个过程,是美好有趣的 。

  知道么,我从这个影片里学到了一个道理:如果你要给婴儿讲故事,最好挑一个不那么冒险的 。

  九四年的婴儿题材电影,还是很纯粹的 。

  《小鬼当街》影评(九):老豆's Day Out——超级离题的影评

  十几年前,CCTV6第一次放小鬼当街,运气太差,只看了后半部分,都觉得无比好笑,童年欢乐来源啊。从此心里就埋下一定要看完的伏笔

  后来马上要到生日,老豆那时特别忙。生日当天早上起来问我要什么礼物不假思索道:“小鬼当街的碟片!!被绑架的婴儿和绑匪的故事,一定要弄清楚绝对不是小鬼当家……”话音未落,老豆提着外套出门了。从太阳升起到太阳落下,整整一天,百无聊赖的度过了生日,失望不一会,老豆真的带回一盒碟片,封面——超能塞豆隆。老豆食指点着我的额头,明明叫超能塞豆窿,还小鬼当街,别人都以为是小鬼当家……抱着碟片欢天喜地,管他三七二十一,拆了再说,津津有味的坐在充气小沙发上看了起来。影片结束,果然好笑无比。

  其实后来我才知道,整整一天,老豆跑遍了西宁市的大街小巷,为了一张小鬼当街的碟片,哦,一定要弄清楚,不是小鬼当家,要婴儿和绑匪的,不是那个大一点的男孩子演的……

  老豆已经离开我有些年了,真想他。哎。当年我连句谢谢老豆,老豆辛苦了都没说。比影片里的bubu灵光小鬼头差远了。

  《小鬼当街》影评(十):生活中那些被我们忽略的细节

  《小鬼当街》是一部以一个婴儿夸张的行为以及剧情而让人们喜爱的喜剧片。故事主人公比克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小鬼头,就算是歹徒也被他逗得团团转,幽默诙谐叙述方式不禁让人开怀大笑!那么,在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之后,大家是一笑置之,还是有所思考

  我想这部影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欢笑,更多的是欢笑之余对生活的热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焦虑也不断提高。比克的母亲也正是因为焦虑才会想到为她的宝贝儿子拍摄照片,从而成为了这部影片的导火索。比克的母亲追求完美是件好事,但过度地追求完美只会适得其反

  影片中人们总是很忙碌,按照自己的轨道不断运行,丝毫没有发现在他们视线下方,原来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婴正在爬行。恐怕不是他们的不及时发现,这部影片也不能继续进行!忙碌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财富,忙碌的生活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对周围环境缺乏关注

  “今天就是生命——是唯一你能确知的生命。昼利用今天,使自己对某件事情兴趣,把自己摇醒,培养一种嗜好,让热忱风儿扫掠过你,以高兴兴致来过今天。”这是卡耐基的一段话。欢声笑语是生活的点缀,对生活的热忱才是源泉。我想,若不是对生活的热爱也不会有《小鬼当街》这部影片。也正是因为这部影片,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关注那些生活中被我们忽略的细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