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ıllıllı 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ıllıll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ıllıllı 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ıllıllı

2019-07-31 22:17:03 作者:H- 情咖APP 情咖APP 微 来源:情咖APP 阅读:载入中…

ıllıllı 前任教会了你什么 ıllıllı

  关于前任这个话题,向来一直都很敏感拖沓

  但就是有很多情自媒体号,偏偏喜欢拿“前任”说事,戳人伤痛输灌鸡汤

  因为,偏偏就是有很多人,都有那么一个想忘又难忘的「“该死”的前任」

  哈哈,这里是不是戾气过重了点~

  在决定写今天这个话题前,特意去往期发布的文章里面搜索关键词“前任”,发现居然有一二十来条是跟“前任”相关的文章。

  最好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

  前任发了一条朋友圈,我才知道他从没爱过我

  别把我和你的前任拿来比较,我真的不稀罕

  关于前任:再见很难,也祝你早午安都安

  .......

  等等一系列

  现在再读,不免觉得有些罗里吧嗦跟矫情。那些被写死了的前任好像真的就没来过你的世界一样。

现在的观点是,也不用过多的去责备前任吧,无论他是给了你伤痛还是难以忘怀记忆,终究有一天该放一放。就像当局者迷,有些事只有在感情破裂的时候,回头反省,才会察觉。记忆一点一点地被拎出来,才发现自己爱情蒙蔽了双眼,很多道理其实早就应该知道。所以后来,也听了不少故事,越来越清楚明白一件事:前任是一所学校个人,他曾经也让你体会到爱情的美妙,也让你学到很多,比如宁缺毋滥,比如不要为了男朋友忽略闺蜜和朋友

  还比如,那些前任教给你的那些事儿~

  分手后的复合就像是借尸还魂,时间到了还是要走的。

  第一次分手的根本原因如果没有找出来加以分析,和好的时候没有商定下次矛盾爆发时的底线,那么这个根本原因也会是你们第二次、第三次及第n次分手的原因。

  逃避问题的人,注定解决不了问题,矛盾只会越积越多,最终无法补救。

  遇到问题,希望两个人都有要去解决翻篇的态度单方面努力是没有用的。

  和一个逃避问题的人沟通,怎么形容呢?大概就像船漏进水了,你焦急地想要找到那个缺口想堵住它,对方却护在缺口前,拦住你,让你眼睁睁等着被淹死。

  以前对你好是真的,现在对你不好也是真的。

  就不要再去问“为什么这样对我?”“凭什么这样对我?”之类的话了吧,因为,他对你好的时候你也没问过这样的话。

  当时对你的好,当时给你的承诺,只代表当时的他确实是这样想的。有过就好了。

  不要给对方找借口了,你不是圣母玛丽亚。

  他两天不回你消息,不是太忙没看到。

  他从来不和你通话,不是本来就不喜欢语音

  他从来不在节日给你祝福,不是天生就不懂得浪漫

  你说他心情不好,最近压力大?

  拜托,心情不好,压力大难道不回你消息,让你难受他就心情舒畅了?再不济至少可以直接跟你说一句“最近心情不好,想要自己独处一段时间。”哪怕这样呢?

  你一再包容体贴,什么都不求的样子,对方只会变本加厉,不再顾及你的感受

  换句话说,都是被你惯出来的。

  能让你痛苦一次的人,绝对不会只让你痛苦一次。

  冷暴力也是暴力。拒绝沟通的人永远无法让你有安全感。你们的相处就像排雷一样惊险,你完全不知道哪一颗、哪一刻会点燃对方。

  不要爱得太满,情深不寿。

  不要觉得自己认定了就要不能放手,必须珍惜,就全身心投入,你的感情太厚重,对方会接不好。爱情不是氧气,充其量也只能算催化剂吧,把你生活中开心催化得更开心,痛苦催化得更痛苦。

  成年人了,要知道一些潜台词

  不说肯定,那就是间接否定

  你自己感受下:“我要娶你!”和“我娶你吧!”

  成年人的感情就像刮奖,刮到一个“谢”字就没必要把“谢惠顾”也刮出来了。

  现实生活中,你会的,刮到一个“谢”你反手就把刮奖券扔垃圾桶里,在感情世界里,为啥不懂呢?

  我玩消消乐时,看到还有几十块冰未消,只剩两步,我就会果断放弃,重开一局。可在感情里,也是非得在南墙上撞个头破血流才肯罢休。

  连你们在一起(或者和好)都不敢跟家人朋友公开的,就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如果当事人双方连这点勇气,这点信心都没有,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呢?

  分手很痛苦,但是可以走出来。

  时间真的会抚平你的伤痛,而且远比你想象的要短。陷得深,抽离得竟然也能如此快。再回过头看,你会感谢他!

  那么请问,

  那个最让你难忘的人是留在了你的身边,

  还是离你而去了呢?

  那些生命中过客教会了你哪些事情

  『 听 说 你 还 想 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