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厢遇脱单课堂——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会控制情绪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厢遇脱单课堂——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会控制情绪的人

2020-03-17 10:15:17 作者:吕文霁 李海燕 来源:厢遇 阅读:载入中…

厢遇脱单课堂——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会控制情绪的人

  厢遇脱单课堂开课了。欢迎情感问题单身狗们随时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服务,帮你早日脱单。扫描,立刻倾诉

  厢遇情感专家都市热报主编吕文霁

  每个人都有带情绪时候,对于那些天生性子急躁的人来说更是不可一世俗话说泥人尚有三分火气。在我们的生活中常见的应该是女人脾气的较多,而男人相对来说比较沉稳一些,可你如果看到一个男人自己老婆情侣面前百般的温柔体贴,并不是这个男人天生就没有脾气,而是用化解自己所有不愉快,用爱去控制了自己的不良情绪,时间久了就会形成一种习惯

  最近网上有段很火的视频内容大概一对情侣的日常生活女生男友认真的说了句:“老公,我大姨妈来了”,视频中的男生立马紧张到语无伦次手忙脚乱的说到:“老婆我知道什么都是的错,我不呼吸,不该心跳……”女友还没来得及回应,男生一直承认着一切都是自己的不好,生怕女友挑出来哪里有问题,女生说:不光是大姨妈来了还有姨夫也来了,我是想问你有没有空一起去接他们。这个时候男生才突然松了口气坐在沙发上喝了口水平复心情。由此可以看出来男生非常爱女生,这个时候或许男生内也有其他方面的情绪,但他知道特殊时期呵护和疼爱自己伴侣,虽然有点夸大,这就是爱的表现

  一个人只要认定了眼前这个人将是他陪伴一生的人,就会为对方付出自己能做,路漫漫其修远兮,没有人知道还有多少的磕磕绊绊在等着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过好下的每一天,而努力的让这每一天里都充满幸福感,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

  一、付笛生和任静可以堪称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对大众展现的都是一个懂得爱,一个懂得温柔,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如胶似漆,不要以为他们就没有争吵和情绪,在某一次节目采访主持人问道他们的相处之道,任静就说到:我能做到的就是尽到做妻子义务照顾庭之外,懂的包容理解。当问到笛声说你妻子和你性格这么好是不是从来都不会发脾气?他说:“肯定都有发脾气的时候,也有压力的时候,可为什么要带给自己最亲最爱的人呢!她不应该承受这些,被爱就够了”

  我不是天生好脾气,只因为真的爱你

  二、李先生是一位事业有为的青年,从小就特聪明能干,一路走来都靠着勤劳智慧拥有了自己的财富,所以他的优秀和自也让很多人羡慕,就因为这些原因造就了他的性格和脾气有点冲,很多的下属员工都不敢正视的跟他讲话,在我眼里,这样的一个人喜欢的肯定是个温柔可人姑娘吧?

  有一次我去他办公室找他,当我走出电梯看到他在走廊接电话,而我无意中听到电话对方的声音特别大,还能听到骂声,他对着我点头一笑,然后继续轻声细语的安慰着对方,等到挂完电话,主动跟我说:“是我女朋友,她性子有点急。”

  我问他,你是怎么控制你的情绪的?他说不用控制啊,我好不容易才追到的呢,倍加珍惜,宠爱都来不及,怎么舍得对她发脾气?所有人我都不怕,唯独见了她我怕。李先生用了“怕”这个字就足以看出爱之深切,很朴实也很真诚。

  所以这世上,如果你遇到了那个愿意为你克制情绪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毕竟谁都不愿意承受另外一个人给的怒火,只是因为爱。

  这是本期厢遇脱单课堂的内容

  厢遇创新婚恋平台专注重庆单身男女脱单

  已帮助 5000 人成功脱单;

  万人数据库精准推荐;

  主城 10 个约会基地;

  每月 10 场线下交友活动;

  专业团队、个性化服务,

  来厢遇,下一个脱单的就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