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骗局来了,你家人可能偷偷在做,赶紧阻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最大骗局来了,你家人可能偷偷在做,赶紧阻止!

2020-05-28 14:16:41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最大骗局来了,你家人可能偷偷在做,赶紧阻止!

  随着社会发展各种各样骗局层出不穷究竟是为什么让人们执迷不悟的相骗子

  不少人就遇上了这样的骗局,搞得家破人亡,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个害人的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这种人,他对你信誓旦旦,说只要跟着他干,不出一段时间就能走上成功,过上想要的生活

  大多人就是因为太想要短暂获得成功,而相信对方大饼言语

  他们给你描述精彩未来,给你把成功的过程讲述天花乱坠

  他们通常会伪装销售,在你的朋友圈或是身边推销着各类产品

  有卖保健品,有卖化妆品,有卖家具.......可以说是覆盖了各类产品。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并且不断地想拉你入伙,或者你已经入伙。

  请记住他们并不是什么正规行业,而是“传销”!

  传销卖的产品不会在商场出现,你们只能通过熟人介绍或是被他们找上门来。

  并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把赚钱过程说得天花坠,想要吸引你入伙。

  他们卖的东西都是一些低成本的三无产品,却夸大其功效,以好几倍的价格出售。

  如果你信了他们,你就是他们脚底下的劳动出金苦力,赚钱的只有上面的骗子,钱不会到你的手上。

  他们还会洗脑忽悠告诉你,如果想要赚钱,就发展自己下线,拉更多的人进来。

  大家的不甘轻易相信还有欲望,都是为什么这种骗局,几十年了依旧盛行。

  做人千万要有提防之心,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轻易的相信这些骗子,只会将生活蒙上黑暗

  

  成功没有捷径,那些告诉你可以快速成功的多半是骗子!

  每天都有人被害,每天都有人加入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个视频转发出去,提醒更多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