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儿子在我公司胡搞,现在还倒打一趴还我不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你儿子在我公司胡搞,现在还倒打一趴还我不对了?

2020-06-29 19:18:09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你儿子在我公司胡搞,现在还倒打一趴还我不对了?

  昨日更新

  睡了就想一脚踹开吗?可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他绝对还.撩.了别的女人,你不信?

  这是第574篇更新

  老程说:是,这件事总要解决不然他真以为我这公司是什么啊?别说这个实习生,我告诉你丫头,他绝对还撩了别人,你信不信?

  我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劝老程说,让他把脾气控制好,别一回去就发脾气,不然只会得不偿失

  老程走到车跟前以后才跟我说:要不你跟我一起去吧,我怕我可能会忍不住跟X康动手!

  其实我本来是不想去,因为我实在不喜欢老程继母和老程爸爸,但是既然老程开口了,而且我也确实担心他去了以后控制不住自己出现更多的矛盾误会,我就点头同意了。

  路上老程给他爸打了个电话,说我们要回去,顺便还确认了一下X康在不在

  老程爸爸莫名其妙的说:怎么了?你回来是来找你弟弟的吗?

  老程冷笑着说:见面再说吧!

  说完他就直接挂了电话,我转头说:控制一下脾气。

  老程手握着方向盘脸色铁青的说:控制?我不动手打他都算是给他面子了,我还要控制?

  我叹气说:那你还能怎么样呢?总不能真的到最后全部都撕破脸吧?

  老程深呼吸了一下说:去了再吧,希望我爸分辨的出是非,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简单的做错事,而是人品问题

  我见老程脸色铁青的样子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暗暗祈祷等会儿千万别出什么大差错

  进屋以后我就看见老程继母倒是一脸不爽的坐在沙发上,看见我们也没打招呼,老程爸爸坐在旁边,没看见X康。

  老程进去直截了当的开口:X康在哪呢?

  老程继母看了他一眼说:先别找他,我先要问问你,你公司那实习生怎么回事

  老程皱眉:什么怎么回事?你什么意思

  老程继母冷哼一声说:我听你爸说,你们公司有个实习生在勾引X康,还把他弄得都不好意思工作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X康在国外就是个好学生,清清白都没谈过,回来就被你公司的小妖精泼了脏水,你招人的时候也不看看人品的吗?

  我睁大眼睛看着老程继母,里暗自不好。

  老程本来就窝了一肚子的火,现在又被他继母这么劈头盖脸说了一通,估计怒气值已经满点了。

  我正这样想着呢,老程直接就忍不住开口了:你什么意思?现在是在倒打一耙吗?你儿子在我公司胡搞,弄得整个公司乌烟瘴气,你现在还在说我的不是?他要是真的清清白白,也不至于刚去我公司没多久就整出这么恶心的事!

  老程继母气极了,转身看着老程爸爸说:你就站在旁边看着不管吗?

  (下57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